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亚鹏主演《射雕》大热日本 新年计划再拍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4:38 新浪娱乐
李亚鹏主演《射雕》大热日本新年计划再拍电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早期在内地“铁三角”之称的成员之一的张国立以《康熙微服私访记》(一、二)为日本观众所熟悉,而李亚鹏《笑傲江湖》,成为第二位为日本本土观众以及多年在日华人观众所熟悉的中国电视剧演员。《笑傲江湖》收视超群,李亚鹏凭令狐冲一角赢得了极高人气,大批日本观众及在日华人成为李亚鹏的影迷;电视台考虑到影迷强烈要求,于2004年又购进了另外一部由李亚鹏主演的大片《射雕英雄传》。柳川由加里小姐介绍,由于早年李亚鹏主演《笑傲江湖》在该频道播出反响很好。有意思的是,李亚鹏在日本拥有数量
庞大的影迷群,而他本人毫不知情。

  目前日本购片方表示,《射雕英雄传》在日本的播出将为李亚鹏聚集更高人气,进一步提高李亚鹏在日本的知名度。李亚鹏版《射雕英雄传》在NECO影视频道原声播出,并配有日文字幕。

  03版《射雕英雄传》不仅在国内创下高收视,自1月1日在日本MAXAM有线NECO影视频道播出以来,其收视率节节高升,好评如潮。日本MAXAM有线影视频道(CS电视集团影视频道)拥有300多个频道,NECO有线影视频道在日本拥有极高收视率,该频道拥有45万在日华人观众,以及更多的日本本土观众。

  笔者从李亚鹏经纪公司得知,休息了大半年的李亚鹏,2005年的工作计划是一部电影,两部电视剧。这部电影是李亚鹏自1997《方便面时代》后,再度接拍电影。《方便面时代》由新锐导演王竞拍摄,该片在2004年大学生电影节上获最佳电视电影导演奖。而2004年李亚鹏在王竞导演的《圣殿》一片担任监制,《圣殿》在北大、浙江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做点映好评如潮。

  前几日,有媒体报道传出李亚鹏和王菲北京居所正在挖游泳池,更将于05年春天结婚的消息。先前对媒体口风甚紧表现酷酷的王菲,现在问情事也不再面黑黑,而是满面春风以笑容作答;李亚鹏方面则表示“现在的生活平静而快乐”。日前更有内地媒体称李亚鹏与王菲是“一次胜利的会师”,莫非二人好事真的将近?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亚鹏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