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晶钦点范冰冰 与黄秋生陈冠希演绎三角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4:44 新浪娱乐
王晶钦点范冰冰与黄秋生陈冠希演绎三角恋(图)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直发愁找不到女主角的著名香港导演王晶,日前却悄然定下了《八大豪侠》前五集第一单元的女一号,受他钦点,内地影视圈“四大花旦”之一、被尊为华谊一姐的范冰冰,将在众所瞩目的《八大豪侠》第一单元中出演女一号,与黄秋生陈冠希演绎一段三角恋。

  据来自《八大豪侠》片方的消息,此前,因在《小鱼儿与花无缺》中有过成功合作,王晶对范冰冰十分中意,该剧大卖卖出天价更使王晶坚信范冰冰的冲天人气儿。因此,本
月20日,便积极联络范冰冰经纪人,当时,恰逢范冰冰拍了三个多月的《大唐芙蓉园》杀青,于是,在王晶钦点下,范冰冰得以入主《八大豪侠》。

  据悉,本来拍完30集古装大戏《大唐芙蓉园》之后,一直连轴转的范冰冰想歇一气儿,但王晶亲自从香港打来的电话让她盛情难却,王晶表示,《八大豪侠》第一单元1到6集都是男人戏,男演员都很强——黄秋生扮演首领“神捕”阎铁心,王晶爱徒陈冠希扮演“风一阵”,还有内地俊小生陆毅也加盟其中,因此,他希望第一单元中,也要有一个比较强的女主角,而他最中意的,当属曾经合作得非常愉快的范冰冰。

  按照剧情,范冰冰在《八大豪侠》中扮演“神捕”阎铁心——黄秋生的未婚妻,却被陈冠希饰演的“风一阵”暗恋,三人之间充满感情纠葛,上演了一段惊天动地的三角恋。

  据了解,第一单元范冰冰的戏大概要拍十多天,眼下,刚刚完成《大唐芙蓉园》拍摄、从西安杨贵妃墓拜谒归来的范冰冰正在连夜研读剧本,重新把劲儿绷了起来,她的经纪人诗曼表示,范冰冰对这部融悬疑、情感、武侠、搞笑多种元素于一炉并且荟萃了如此多大牌演员的大片非常有信心,相信她和王晶的合作,会像去年的《小鱼儿与花无缺》一样顺利。 李婧/文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范冰冰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