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学兵版牛魔王单纯痴情 被观众封最佳男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5:14 新浪娱乐
王学兵版牛魔王单纯痴情被观众封最佳男友(图)

王学兵版牛魔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刚正不阿的《包青天》刚刚下档,单纯而痴情的牛魔王又“亮相”BTV4黄金档,王学兵最近在北京电视屏幕上频频“曝光”,让观众是应接不暇。而他演出的包拯和牛魔王也迷倒了一帮忠实的FANS,有人喜欢包拯的酷,也有人钟情牛魔王的痴,而王学兵自己就笑说:“两个我都喜欢。”

  王学兵:我演的是牛魔王前传

  牛魔王的形象对于中国观众来说并不陌生,《西游记》《大话西游》等经典影视剧里都有他的形象:力大无穷、本领高强却又色胆包天。然而《福星高照》里的牛魔王却是单纯而痴情的。用王学兵自己的话说:“我演的是牛魔王前传,那时他还是个青年妖精。”

  牛魔王,一个不被允许出生的神妖结合的后代,一个自小背负着仇恨、外表孤傲自负,内心却寂寞脆弱的魔王,在与自称蛇妖铁扇公主邂逅后,两个人萌生出一段纯纯的爱情。然而神妖之爱是不被天庭允许的,他们的相识注定有一个不幸福的结局……

  王学兵:牛魔王是我最喜欢的角色之一

  牛魔王带来的轰动出乎王学兵本人的意料。“我相信这是一个很好看的戏,但没有想到大家会那么喜欢牛魔王”王学兵笑说:“我现在上街,就有路人喊我牛魔王。”

  王学兵表示,自己本人是非常喜欢牛魔王这个角色,因为他的单纯和痴情也让自己感动。虽然牛魔王一直戴着邪恶的面具,但是他的内心世界却十分单纯,当他爱上铁扇,他就毫无条件的相信她并愿意付出自己的所有。“牛魔王是花牵牛和托塔李天王的儿子,本来他的本领就连天兵天将都奈何不了他”王学兵说:“然而就因为爱上铁扇,他甚至不惜赔上性命,他们的爱情感天动地”

  女网友:我想有个牛魔王那样的男友

  《福星高照》在全国热播后,在网络上引起很大的反响。论坛里关于牛魔王与铁扇公主的帖子满天飞,其中不乏经典之作,如“那一刹,爱上牛魔王”“《福星高照》感嘅”就被诸多网站转载。更有甚者,有网民已经开始续写牛魔王与铁扇公主的后传了。

  在论坛的帖子里,最经常看到一句话就是:“我想有个牛魔王那样的男友。”而牛魔王在剧中对铁扇的承诺:“只要你说一句,什么东西都可以给你,任何东西。”也被女网友奉为最打动人的台词。许多女网友都表示已经爱上了单纯而又痴情的牛魔王,爱上了王学兵版的牛魔王,甚至爱上了扮演牛魔王的王学兵!王鹏/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学兵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