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雅捷为《理发师》热身 演绎歌星游走男人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6:48 新浪娱乐
王雅捷为《理发师》热身演绎歌星游走男人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马大帅》中塑造“玉芬”的王雅捷脱掉厚重的棉袄、围巾,摇身变成长发披肩的时尚女孩,大家才猛然间发现,《马大帅》中那个“又老又土”的玉芬原来竟是个如此年轻漂亮、青春活泼的都市女孩。王雅捷说,其实我并不担心在戏里扮演老、丑的角色,只要戏好、角色好,做出一点牺牲也是值得的。

  在即将开机的《理发师》中,王雅捷又将以全新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她换下
时装,穿上旗袍,拎着精致的手袋,走在旧上海的街头。她在《理发师》中将有大胆突破,扮演一个在当时的上海红极一时的歌星俞锦,被众多男人宠爱,她象个精灵一样游走在各色男人之间,最终她选择了嫁给了一个穷理发师(陈坤饰)。

  俞锦不仅是个讨男人喜欢的漂亮女人,而且还是个很有韵味的女人,第一次演30年代的戏,要把俞锦这个人物特别的韵味表现出来,王雅捷丝毫也不敢马虎。现在,王雅捷专门提前到上海,和陈逸飞老师一起讨论剧本。在宾馆看剧本时,她也穿上剧组为她做的旗袍,在房间里来回走动,体验穿旗袍的感觉,试着把一些戏先自己演一遍,提前找找感觉。她还专门请陈逸飞老师来看她演的一些戏,给她提意见。王雅捷说:“我很珍惜这次和陈逸飞老师的这次合作机会,这种年代戏也是我没演过的,对我本身也是个新的尝试,男主角是陈坤,他的戏很棒,我也喜欢自己能演好,所以就提前做一些功课!”

  陈逸飞也被王雅捷的勤奋所感动,直夸自己选对了人选,并对王雅捷成功塑造女主角俞锦充满了信心!(文/婷婷)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