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央视数字电视《第一剧场》频道新春促销送大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4:32 新浪娱乐
央视数字电视《第一剧场》频道新春促销送大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央视数字电视《第一剧场》频道新春促销送大礼

央视数字电视《第一剧场》频道新春促销送大礼

央视数字电视《第一剧场》频道新春促销送大礼

  2005年2月1日至2月16日,拥有机顶盒的电视观众将可以免费收看到精彩纷呈的《第一剧场》频道。集“央视首播剧”、“热播电视剧”和“引进大片”三大亮点的《第一剧场》频道将为全国数字电视观众的节日增添欢乐。

  《第一剧场》频道是央视风云传播有限公司2004年8月第一批开播的影视剧专业频道,这个频道有三大亮点:一是“央视首播剧”,先于开路电视播出优秀的央视版权电视剧,
如气势恢宏的《秦始皇》、《荆柯传奇》等,让付费观众率先享受最新剧目;二是“热播电视剧”,《第一剧场》频道将精选在开路中播出的精彩电视剧,每天4集以上集纳播出,让观众过足戏瘾;三是“引进剧”,2005年1月1日新开播的“热门影院”栏目,将集结最优秀的电视电影和引进大片,每晚连续播放三部好莱坞影片。这些影片由哥伦比亚、派拉蒙、环球、华纳四大好莱坞电影公司出品,HBO亚洲独家提供,央视风云《第一剧场》频道依据中国观众的欣赏品味和收视习惯精心挑选,在播出方式上采用英文原声配中文简体字幕的形式。绝无广告,绝不间断。

  在春节期间的节目单上,您不仅可以看到国产优秀影视剧《雍正王朝》、《我爱阳光》、等,还可以欣赏到《魔戒二部曲:双城奇谋》、《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魔鬼终结者3》、《老大靠边闪2:歪打正着》、《丈夫一箩筐》、《霹雳娇娃2:全速进攻》、《女佣变凤凰》等多部好莱坞影片,届时央视数字付费电视观众将可以免费品尝这道丰盛的影视大餐。

  《电视指南》频道也将在《免费试看》栏目中播出“热门影院”的精彩电影片断。这样,无法收看到数字付费电视的观众也可以在开路电视中欣赏数字电视的精彩内容。

  《第一剧场》频道热卖促销期是2005年2月至5月。据悉,在促销期订购的用户有机会参加抽奖活动,5月份统一抽奖,获奖名单将在中国电视网上发布。具体活动详情请咨询当地有线电视网络公司或请登陆中国电视网www.tv.cn。中数传媒保留对本次活动的解释权。

  小链接:中国电视网和中央数字电视节目平台

  中央数字电视传媒有限公司已经与全国85家有线电视网络公司签约,覆盖全国有线电视用户6000多万户,覆盖数字机顶盒用户40多万户。中央数字电视节目平台目前有17个全国播出的数字付费电视频道:《第一剧场》、《风云剧场》、《风云音乐》、《世界地理》、《高尔夫·网球》、《风云足球》、《怀旧经典》、《电视指南》、《央视精品》、《天元围棋》、《靓妆》、《吉祥购物》、《游戏竞技》、《留学世界》、《汽摩》、《孕育指南》和《家庭影院》,2005年还将陆续推出十余个各具特色的主题频道。

  中数传媒推出的《电视指南》频道是我国第一个全国播出的导视频道,既可在数字电视中播出,也可在模拟电视中播出,全天候24小时的播出。

  中国电视网(www.tv.cn)是经国家广电总局授权批准,由中央数字电视传媒有限公司(China DTV Media Inc.Ltd,简称 CDM)主办的大型公众网站。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