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年CCTV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春晚首次带观众彩排气氛紧张 明星得了春晚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4:32 东方早报

  昨日,鸡年春节晚会进行首次带观众彩排,央视一号演播大厅内外气氛紧张。由于先前几日连续走台的42个各类节目,时长已比原定的4个小时超长40分钟,当天的现场观众反应显然有了评判哪些节目要被毙掉的功能。当然明星大腕是不怕被涮的,当晚的联排现场港台明星刘德华成龙父子、容祖儿蔡依林全未到场,由替身走台;小品王赵本山也没有露面;倒是大姐大那英对于产后复出演出极为重视,不仅参加了先前走台,昨天的联排也是一身黑裙隆重登场。

  上春晚对于演员来说都是痛并快乐着,他们的痛是由于反反复复的彩排,到最后还有被毙的可能;他们的快乐来自于能给电视机前的观众带去欢乐。昨晚是春晚第一次彩排的日子,一整天央视的一号演播厅都充满了紧张的气氛,在紧张中记者也嗅到了明星身上的不同病态反应。

  紧张心慌———郭冬临

  下午,郭冬临刚赶到现场,就脸色发白地四处找医生,记者还以为他是提前进入了小品状态,后来才知道他是身体真的出了毛病。他在做完了简短的检查后,医生告诉他这是由于疲劳导致的心跳有问题,要多注意休息,听完医生的诊断,郭冬临笑着说道,“原来是这个小病啊,我还以为是什么呢,怕影响了演出,这回没事了!”话虽这么说,围在周围的记者还是为他捏着一把汗呢。

  在打点滴———赵本山

  记者在人群中搜索赵本山的影子,可找来找去,还是没有找到,这位大腕去哪里了呢?一打听,原来给累坏了,记者当即拨通了赵本山的手机,他告诉记者:“我在沈阳打点滴呢。”经过了解记者才知道,为了把自己的小品改得精益求精,这些天他每天只睡几个小时,所以就累倒了。为了不耽误之后的彩排,赵本山决定先回家养好身体再回来。

  抽烟解压———蔡明

  荧屏上的蔡明总是满脸堆着灿烂的微笑,但是昨天在彩排现场她却一直很低调,据悉昨日彩排之后语言类节目至少有两个被砍,面对这样的压力,她紧张地不停抽烟解压。对于小演员跟她提出合照的要求,她一概拒绝,只是很严肃地跟郭达研究剧本,如此看来这春晚还真是让演员活受罪呢!早报记者 赵海霞 发自北京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那英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