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夜半歌声》黄磊暖冬造雪人 何润东大呼不过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6:32 法制晚报
《夜半歌声》黄磊暖冬造雪人何润东大呼不过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夜半歌声》就得夜里拍”,今天凌晨1时30分,当记者离开《夜半歌声》片场时,导演黄磊打趣道。

  昨天下午,记者一到位于八一电影制片厂的《夜半歌声》拍摄现场,导演黄磊立马兴奋地走到一号棚新堆的雪人旁边,告诉记者他因为暖冬无雪的忧愁解决了。“这个雪人完全是用食盐堆的,为了布置雪景我们准备了3吨食盐,牛吧?”接着,他转身抓起另一袋白色物
体说:“这是优质绵白糖,剧中有一处需要演员吃雪,我想来想去,吃白糖是甜了点,可总比吃咸盐好吧?”

  何润东昨天拍得那场戏服装是漂亮又暖和的皮毛,着实让大S等其他演员“嫉妒”。他告诉记者:“黄磊那张哈利.波特式傻傻而又智慧的脸让我喜欢。”所以,这回能在黄磊执导并演出的剧中扮演一个角色,他特别“欢喜”。

  和何润东的欢喜相比,黄磊有点窃喜的味道。无论是拍戏时,还是休息时,随处可见他和爱妻孙莉形影相随。难怪黄磊说这部《夜半歌声》是他拍得最愉快的一部戏,也是他认为最优秀的一部戏,他甚至断言《夜半歌声》会是2005年最精彩的电视剧。

  在拍戏的间隙,记者就今年最大的期盼是什么的问题,问了导演和两位主演。从他们的回答,不难看出各自的性情。黄磊是务实加理想远大,“上半年换部手机,下半年找投资拍电影。”黄磊说,这是他今年最想办的两件事。

  站在自己的“小木屋”前,何润东一直在感叹因为档期的原因,他不能拍宋丹萍被毁容后的角色,而毁容前的宋丹萍只有短短三集的戏份,他大呼“不过瘾”。所以,蛮现实的他现在最大的期望就是观众能更喜欢毁容前那个自信、浪漫的宋丹萍。

  “希望明天杀青后能去王府井和国贸逛逛。”大S的期望透着小女生的味道,“我要买那种能完全吸引人眼球的包包,最好我的影迷走在马路上,只会注意到那个包包而忽略我的存在。”文/记者 赵真臻  摄/记者 张宁 赵真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夜半歌声》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