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高希希《搭错车》之后筹拍《幸福象花儿一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3:23 新浪娱乐
高希希《搭错车》之后筹拍《幸福象花儿一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通过电视剧《花非花》、《结婚十年》《历史的天空》,高希希导演正在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熟悉和喜爱。近几年来,高希希导演涉足悬疑、情感、历史、战争和社会问题等各种题材,每一部作品都被观众津津乐道。

  近日,笔者来到高希希导演的《搭错车》后期机房,就高导下一部作品进行了独家专访。据了解,《搭错车》的后期制作将在2月初完成。之后,高希希导演将马不停蹄地开始
筹备由石钟山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幸福象花儿一样》,争取在2月下旬开机。

  高希希导演表示,《幸福象花儿一样》是一部军旅情感剧,描写了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初几名男军人与女文工团员之间的情感故事。高希希说,以往的军旅题材,包括军旅情感题材都是“硬戏”,着重刻画军人的英雄气概和粗旷情怀。而《幸福象花儿一样》却要拍出一部与以往不同的“软戏”,刻画这一代军人的细腻情感。这是一代“生在红旗下、长在红旗下”的军人,他们是纯真的一代,但他们在步入成年时,社会却正在发生重大的变化,对于他们的价值观、情感和生活形成了巨大的心灵冲击。通过本剧,高希希导演将为观众塑造和奉献一位美丽、单纯、执着、真诚的女文工团舞蹈演员杜鹃,她是那个纯真年代的代表和化身,是在今天已经难得寻觅的清澈如水的女人。

  正如大家猜测的,高希希导演选中孙俪出演杜鹃。所有看过剧本的人也都认为这个角色应当说非她莫属。本剧将由孙俪和辛柏青领衔主演,其他演员正在通过OO网等演艺经纪公司进行征选。

  电视剧《幸福象花儿一样》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北京电视艺术中心、OO影视资源网、江苏华威影视演艺有限公司和北京世纪星润影视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联合摄制。记者询问了这几个单位一些生于那个年代的“头头”们和当年的女文工团员对剧本的看法,他们都说一口气读完了剧本,仿佛又看到了当年在部队大院的生活情景,真实感人,感慨良多。他们说,到了我们这个岁数,能够真正触动我们心灵的东西已经很少,相信由高希希执导,孙俪主演,《幸福象花儿一样》将又是一部受观众喜爱的作品。(OO网 老拙)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