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湖南春晚最后一次彩排 歌舞节目成当晚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0:18 东方新报

  新报讯 (记者陈寒冰 实习生朱津军) 昨晚8时,2005年湖南春节联欢晚会在世界之窗五洲大剧场进行了最后一次带妆彩排。记者在彩排现场看到,晚会主舞台像一朵盛开的芙蓉花,寓意着湖南的别称“芙蓉国”。同时,今年的湖南春晚以歌舞类节目为主,占据了20个节目中的一大半,其余节目为:2个相声、1个小品、1个杂技、1个魔术以及一个开场大拜年。

  歌舞节目占大头

  从节目单上记者发现,今年晚会的歌舞类节目数量繁多,占据了所有节目的十分之七,表演嘉宾也从通俗唱法到民族唱法一网打尽。对此,晚会导演马昊表示:“晚会策划时,我们听取了很多观众的意见,他们觉得过年就应该热热闹闹的,这样首先就要歌曲好听,舞蹈好看。”

  奇志大兵“一打一”

  昨晚虽然是彩排,但主持人和表演嘉宾都非常认真地对待,因为如果有节目表演不到位,仍然有临时被撤下的可能。当记者见到奇志问他是否紧张时,他只是简单地答道:“这和正式表演没什么差别,所以要全力以赴。”原本晚会导演组安排奇志表演两个节目,但其中的群口相声节目昨晚并没有亮相,看来,今年奇志与大兵将形成“一打一”的对阵局势。本次晚会由湖南卫视主持人何炅曹颖、魏哲浩、舒高主持,“快乐”主持维嘉则作为外景主持奔赴湘潭钢铁厂新人婚礼现场。

  魔术杂技也精彩

  昨晚,孙楠、罗中旭、庾澄庆、张也等歌手因故没有现身,他们都将于今日赶到长沙参加晚会。去年春节晚会上几位嘉宾的魔术表演让观众大开眼界,今年,主持人何炅也不甘示弱,他将与著名魔术表演家傅腾龙合作表演魔术《魔术背后》。彩排结束后,当记者问何炅能否透露该魔术的秘密时,他笑着说:“哈哈,你们真的没有看出我的破绽啊?那明天晚上,观众朋友一定会被我高超的技术唬过去了!至于魔术的秘密,我是绝对不会说的,因为我已经与老师达成了共识。”

  除了歌舞和相声、小品外,最让观众期待的当属来自中国顶尖杂技团体——上海杂技团的杂技“大跳板”了。4米长、1米宽的跳板上演出的惊心动魄的杂技表演,一定会让刚刚欣赏完轻松的歌舞节目的观众为之捏一把冷汗。

  电视网络同时直播

  今年,湖南卫视将采用电视和网络两种方式直播该台晚会。据晚会导演马昊介绍,为了这台晚会,湖南卫视特别联合湖南卫视网站、新浪网娱乐频道共同完成全程直播,这样将网罗更多观众参与到节目的互动中,也可以进一步扩大晚会的影响。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