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奕秦岚南京展“风云” 现在很想谈恋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5:34 现代快报
黄奕秦岚南京展“风云”现在很想谈恋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从《还珠格格3》出道以来,黄奕一直是片约不断,大大小小拍了几十部电视剧和电影,更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她还加入了田壮壮的电影《吴清源》的拍摄,让这位“后天美女”一下子备受关注。昨天,黄奕和秦岚一起来到南京,为即将在江苏电视台综艺频道开播的电视剧《风云2》造势。这两位美女一出现在见面会———南京书城的现场,就引起了一阵骚动,影迷们的热情让这两位美女倍感意外。

  影迷跟着黄弈上厕所

  昨天黄奕和秦岚一出现在现场,就引起了影迷一阵骚动,人群纷纷向她们涌去,现场险些出现意外,还好工作人员组织得力,才避免一场意外。值得一提的是,黄奕去上洗手间的时候,竟然有一群影迷也跟着跑去,一条人流长长地跟在黄奕后面。令人意外的是,很多影迷还堵在洗手间门口,等待与黄奕亲密接触的机会。见此情形,黄奕深有感触地说:“南京的影迷真是热情!”

  现在很想谈恋爱

  前不久,有消息传出,黄奕和何润东两人已经坠入爱河,昨天,当记者向黄奕求证此事时,黄奕一脸惊讶地表示:“这怎么可能,真是天大的笑话,我怎么可能和他谈恋爱,我们两个是特别好的兄弟!”

  从电视剧《卧虎藏龙》到《风云2》,黄奕和何润东已经有过3次合作,黄奕表示,他们的感情确实特别的好,但这些仅仅局限在异性朋友之间的友谊上,绝不是像外界说的在谈恋爱。“我现在特别期待能谈一次恋爱,可是没有时间,我想如果我恋爱了,我一定会付出我所有的感情和责任。”当记者问及黄奕的恋爱对象应是哪种类型时,黄奕笑道:“我对这个没有要求,如果条条框框规定得太死,那就没有意思了,只要有缘分就可以了。”

  不在乎与赵薇比较

  同样是出演“小燕子”,同样是走红之后进军影坛,而更为凑巧的是,黄奕也像赵薇那样开始向唱片业发起了攻势,这让人很容易拿这两个“小燕子”做比较。对此,黄奕表示,她不在乎别人拿她们做比较,不过她自己则不会去和赵薇做比较,因为她们是两个截然不同的“小燕子”。快报记者李谷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黄奕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