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晶慧眼巧笔 叶璇“天下第一”演出浴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9:46 新浪娱乐
王晶慧眼巧笔叶璇“天下第一”演出浴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晶慧眼巧笔叶璇“天下第一”演出浴戏(图)

  港姐叶璇的姣好身材只有霍建华及王晶看得到!在古装大戏《天下第一》中,叶璇虽然饰演女扮男装的大内密探,不过为了不让叶璇的C罩杯好身材浪费,王晶特别设计了一段“贵妃出浴”的镜头,还安排霍建华不小心撞见。

  叶璇的姣好身材是出了名的,不仅香港瘦身中心找她做代言人,就连王晶也对她赞誉有加,王晶还表示:‘没看过穿古装的女生身材那么好,叶璇腰围系上腰带,身材玲珑有
致。’所以在感情戏之外,特别加演一场养眼的入浴戏。也难怪一向有‘波霸恐惧症’的张卫健,提到跟叶璇传出的绯闻,他马上一口否认,强调自己只爱平阳不爱波霸。

  叶璇在《天下第一》中饰演的海棠,虽然是个苦旦,单恋的人爱不着(李亚鹏),好不容易找到真爱(霍建华),却又逃不过死别的折磨,但是对于扮演海棠的叶璇而言,这个角色演来却是愉快无比,因为剧中他有90﹪的戏份是女扮男装,展现爽朗、坚强、独立的性格。

  戏外,叶璇则是个出了名的搞笑女王,她说:‘跟郭晋安拍摄失智剧情那几场戏,郭晋安的肢体动作实在太多、太丰富,只要和他对戏,导演一喊开麦拉,我和怡蓉两人就会忍不住笑场。’

  除了爱搞笑外,叶璇也很调皮。之前还曾串通陈怡蓉等演员一起捉弄霍建华,请助理跑去告诉霍建华他心脏病发还昏倒在房间,没想到霍建华真的马上慌慌张张跑来,还坚持把叶璇抱到楼下等救护车来送医,最后还是叶璇自己忍不住笑场才穿帮。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天下第一》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