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威主持电影人春节晚会 为中国电影喝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5:24 新浪娱乐
刘威主持电影人春节晚会为中国电影喝彩(图)

左起:张国立、徐帆、刘威、秦海璐在晚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威主持电影人春节晚会为中国电影喝彩(图)
刘德华、徐帆和主持人刘威

  新浪娱乐讯 金鸡报春,迎新年辞旧岁,在中国电影年历中的第100个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影局,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电影基金会,电影频道节目制作中心共同承办的一场喜气洋洋的“喜盈门--2005电影人新春大联欢”晚会昨晚在北京展览馆率先登场。

  这台晚会不同于其他所有春节联晚会的原因在于,所有参加的人员全部都是为中国
电影做出突出贡献的电影人,老前辈和后起之秀大约有600多位,而且刘德华也是直接从香港飞来为晚会助兴。在如此欢乐的节日盛典中,晚会突破以往的专业主持风格,而是由著名演员刘威,张国立徐帆秦海璐四位主持人精彩亮相。

  第一次主持如此重大的晚会,刘威老师特别重视,前一天就已经把主持服装准备好了。作为一名演员,刘威不仅表演功底很好,主持原来也是如此的幽默风趣,而且昨晚他就是整个晚会最活跃的人物,无论台上还是台下总能带来一片欢笑声,更增添了喜庆的气氛。

  在过去的一年中,刘威可以说是最为丰收的一年。首先凭借电影《疑案忠魂》中的精彩表演一举夺得“华表奖影帝”的桂冠,同时还获得了“金鸡奖”的提名。电影《疑案忠魂》中扮演的警察马红军更是人民警察的真实写照,赢得了广大警察的一致好评,同时他主演的多部电视剧预计今年即可与观众见面。

  在舞台灯光映照下的刘威,昔日的唐明皇的风采依旧,而且是越来越酷,越来越有味道。晨曦/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