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那英下了春晚就奔家 老公儿子热炕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0:32 法制晚报
那英下了春晚就奔家老公儿子热炕头(附图)

那英在春节晚会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昨晚记者从那英的圈中好友处得知,今年春节和情人节,那英哪儿也没去,是和儿子、老公一起度过的。春节联欢晚会上,那英的节目一结束,她就赶回家中与儿子、老公团聚。而前天的情人节,那英和高峰与儿子一起在家里度过,三口之家其乐融融,那英自己也感慨,今年这个年比往年任何时候都有意思。

  再次回顾“峰英恋”,这是足球圈乃至娱乐圈津津乐道了八年之久的话题。从1995年
两人相识,到相知相恋,其间波折不断。先是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辟谣之后,又有了高峰私生子一事,这期间经历了亲子鉴定、打官司、那英支持、那英生子、重归于好、两人领证的复杂过程。近十年过去了,如今有了爱情结晶的夫妻俩正沉浸在三口之家的天伦之乐中,之前所有的一切就像从未发生过。

  那英、高峰相恋九年,无数真假离合的传闻在这期间发生,甚至私生子一事的曝光,让多少人以为这段九年的感情就将画上句号。然而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直到今天,两人的感情仍在平稳进行,这份感情就像是所有传闻的绝缘体一样,百毒不侵。

  高峰恋爱语录

  (热恋时):说心里话,我也就喜欢她这样的,唠叨之后就没什么事了,她要是不唠叨了,我就会想,她现在又在想什么了。

  (那英生子时):不管怎么样,我要陪她度过这段日子。

  (平淡日子中):我希望两个人静静厮守在一起。寿鹏寰/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那英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