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暗算》之听风开机 柳云龙王宝强演绎歼敌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8:14 新浪娱乐
《暗算》之听风开机柳云龙王宝强演绎歼敌故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视连续剧《暗算》之《听风》篇目前在四川大邑开机。

  《听风》讲述的是安在天(柳云龙饰演)和瞎子阿炳(王宝强饰演)的故事。何谓听风,即无线电侦听者,是“靠耳朵打江山的人”。他们的耳朵可以听到天外之音。故事发生在五十年代初期,共和国刚刚解放,国民党潜伏特务众多,他们和台湾主要联络方式就是无线电,掌握其频率和时间是破译的关键。因此在这一特殊的战场,这一特殊的战线上,需要天
才,需要特殊的战士。于是,有了安在天寻找阿炳和阿炳寻找敌台的故事。

  阿炳是个异人,他什么都看不见,却什么都听得见……

  而安在天是阿炳的领路人、老师、守护神,是701那个秘密工作单位里阿炳唯一信任的人。

  安在天的扮演者柳云龙既是该剧总导演又是监制和主演。在上海拍摄完《捕风》后,柳云龙便马不停蹄地赶赴四川,筹备《听风》阶段的工作,以至于过年都没能回家团圆,大年初一吃方便面了事,终于使《听风》如期在正月初八开机。《听风》中,除了王宝强饰演的阿炳外,加盟的演员还有高明和祝希娟,两位老艺术家分别在其中饰演铁院长和华主任。

  《听风》在四川除了在大邑拍摄外,还得拍摄竹海、古镇等景,预计一个月之后转战北京。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