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抢滩大上海》商海风波爱恨情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8:43 新民晚报
《抢滩大上海》商海风波爱恨情仇(组图)

老演员秦沛再展演技实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抢滩大上海》商海风波爱恨情仇(组图)
陈德容:“小可怜”成女强人

《抢滩大上海》商海风波爱恨情仇(组图)
温兆伦“坏人”演到底

  由两岸三地影视明星联袂打造的30集电视剧《抢滩大上海》2月26日起将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间开播。该剧由央视影视部等单位摄制。

  数十万台胞入申城

  《抢滩大上海》全景式演绎数十万台湾人云集于此地抢滩的真实生活过程。故事以1996年至2003年上海的发展过程为大背景,讲述了台湾通懋财团董事长萧仰山和养女萧静芸与众多国内外商家一道在飞速发展的上海滩寻找商机的过程,特别凸显了漂亮聪慧的萧静芸与归国创业的上海企业家徐宁从商业上的矛盾到合作,感情上的相知到相爱的故事。为此,中央电视台特为主频道黄金时段打造这一剧目,邀请众多的港台地区演职员参与拍摄。其中,温兆伦、秦沛、陈德容的表演尤为令人期待。

  温兆伦:反面角色

  《抢滩大上海》讲述的是一个商战的故事,不过在商战的背后还有一场爱恨交织的情感战争。《抢滩大上海》中的头号反面角色由温兆伦出演。在剧中,温兆伦扮演的李嘉德是一名新加坡望族子弟,与高曙光饰演的徐宁因学业优秀号称“耶鲁双雄”。为了追求萧静芸,李嘉德也来到上海发展,在加盟长河地产项目的要求遭受萧的拒绝后,投入到大洋集团董事长白浩然的旗下。由于发现萧静芸和徐宁的关系越来越密切,便从中作梗,利用萧、白两家的商业矛盾“前门放箭,后门放火”。最终,为了挽回自己的利益李嘉德不惜背叛白浩然,害得白几乎倾家荡产,并将自己的失败归结于萧家父女和徐宁……

  秦沛:兄弟合演

  此次,出演《抢滩大上海》,秦沛演的是女主角萧静芸的父亲萧仰山,剧中,萧仰山被尊为儒商之首,是台湾通懋集团的董事长。萧家有两个女儿,大女儿萧芝媚泼辣,二女儿萧静芸聪慧。萧静芸虽是养女,却因其品行端良、富有经济头脑和管理才能,尤得萧仰山宠爱。不过,在通懋集团是南向东南亚,还是西进大陆的选择之时,萧仰山和女儿发生了分歧。萧仰山不同意女儿开辟上海市场的意见,导致女儿出走上海,独自在上海创业……秦沛这次出演《抢滩大上海》还有一个看点,就是秦沛与弟弟姜大卫从头到尾饰演一对互相挑战但又互相敬佩的死对头,两位实力派老演员的对手戏十分值得一看。

  陈德容:变身女强人

  《抢滩大上海》的女主角是曾受到琼瑶阿姨百般疼爱的陈德容。一向擅长逆来顺受的“小可怜”角色的陈德容此次改头换面,在剧中扮演的萧静芸是一个精明强干的创业者,她并不是光光依靠老爸的巨额资产获得成功,而是凭借自己的能力获得成功。商海风急浪高,而这却为陈德容扮演一个女强人提供了足够的表演空间。特约记者闻心(本报北京今日电)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