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新春文艺晚会2月26日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23:09 新浪娱乐
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新春文艺晚会2月26日举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和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共同主办的《春风颂——福建省广电集团2005新春晚会》将是广电集团在2005年宣传舆论事业新征程的又一次亮相。

  在福建省委省政府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战略构想指导下,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带领所属广播电视媒体,齐心协力,团结奋进,服务于广大社会民众。晋江演播室和北京演播室的相继成立和新频道新栏目的精心创设,更为广电大家庭带来青春朝气和蓬勃的生命力。开
拓进取、胸怀开阔、视野远大的广电人走过丰收喜悦的2004年,也将以同样坚定,同样执着,更加成熟、更加自信的勃勃英姿,迎来2005更加璀灿和自豪的一年。

  《春风颂——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2005新春文艺晚会》将以辞旧迎新为契机,表现福建人民在“建设对外开放、协调发展、全面繁荣的海峡西岸经济区”的战略构想带领下,建设福建、发展福建的时代责任感和精神风貌;表现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积极投身于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文化事业的媒体精神;表现广电集团在新一年起跑线上设计广电事业新征程,立足福建、立足受众、立足节目,有胆识、有远见的广阔胸怀和开拓魄力。

  《春风颂——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2005新春文艺晚会》阵容强大,经典和时尚热烈互动,传统与现代相互辉映,美声、民族、通俗三种唱法有机结合,戏曲、舞蹈、小品相声荟萃一台。来自韩国的BABY V.O.X超人气组合,新加坡天后孙燕姿,R&B小天王潘玮柏,台湾歌手迪克牛仔,戏曲名家于魁智、李胜素、茅威涛,著名歌唱家殷秀梅,著名歌手田震、郭峰、韩磊、中国辣妹组合,青年歌手朱虹,著名笑星郭冬临、李琦等倾情加盟,全力打造广电集团新春盛典。

  《春风颂——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2005新春文艺晚会》在基调上追求开阔大气与现代时尚的紧密融合,节目创意、舞蹈编排、舞美设计、灯光设计全力配合,力求通过音响、画面、色彩等方面营造大方大气、热烈奔放的整体氛围。

  《春风颂——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2005新春文艺晚会》定于2005年2月26日(正月十八)晚八点整在福建省体育馆举行,届时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电视综合频道和音乐广播频道将同时进行现场直播。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