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理发师》开机 陈坤王雅捷“亡命天涯”劫难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9:28 新浪娱乐

  《理发师》自本月初在上海开机以来似乎一直“磨难重重”,从第一场强暴戏到接下来数日的夜间逃亡戏,整个剧组都累到人仰马翻。因为开机连三场都是夜戏,所有剧组成员都不得不日夜颠倒的配合拍摄,而所有人都不可否认的是,全剧组中最辛苦的就是出演俞棉和陆平的王雅捷、陈坤。

  “现在我们的生活作息已经完全颠倒了。”王雅捷和陈坤笑说,当然作为演员,因
为工作关系日夜颠倒,甚至是连续几天的高强度拍摄都是经常出现的状况,但在《理发师》的拍摄中因为要同时表现夜间逃亡的情形,陈坤和王雅捷不得不一再的在乱石中“跌倒”,甚至在夜间一遍一遍趟过冰冷的河水。

  据剧组内可靠消息称,仅第一场表现王雅捷被施暴的场景,陈逸飞就拍了800多条,这种“大手笔”自然让人咂舌,但是同时女演员一场戏下来也“遍体鳞伤”了。“因为导演要求拍出来真实可信,一场戏‘挣扎’下来,我的身上全是瘀青。”王雅捷笑说:“希望最后效果会好看,那这些伤也是值得的了。”

  王雅捷坦言:“之前多拍摄一些都市时装类题材的情感剧,也没有什么机会‘受苦’,但《理发师》真的是一部制作很认真地电影,大家都很拼命,我很喜欢这种工作氛围。”因为即将结束夜戏的拍摄,这让王雅捷和陈坤都舒了一口气,“我穿这很细的高跟鞋,而陈坤穿着比较运动的鞋,我感觉我们跑起来的时候他一直是拖着我的,”王雅捷开玩笑道:“以前从来没有发现穿高跟鞋是一件这么痛苦的事。”

  最后一场夜戏是要表现陆平和俞棉在逃亡过程中涉水的镜头,为了镜头效果的漂亮,陈坤和王雅捷坚持轻装上阵,尤其是雅捷的旗袍造型,在上海现在还十分寒冷的天气下,雅捷坚持不用替身:“我不想我的电影以后留下遗憾。这是最后一场‘苦’戏了,希望能够坚持到底,当然剧组也会有相应的保护措施,大家都在努力。”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