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湖南卫视元宵晚会喜洋洋 欢歌笑语闹元宵(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0:30 长沙晚报
湖南卫视元宵晚会喜洋洋欢歌笑语闹元宵(组图)

湖南卫视的元宵晚会喜气洋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湖南卫视元宵晚会喜洋洋欢歌笑语闹元宵(组图)
四名当红娱乐主持将晚会气氛搞得轻松活泼

  据《长沙晚报》2月24日报道 昨晚8时,热热闹闹的湖南元宵喜乐会在湖南卫视演播厅举行,黄圣依秦岚胡彦斌、郭冬临、博林、奇志、大兵、何晶晶、周卫星、安又琪等影星、歌星、笑星齐聚一堂陪同广大观众逛庙会、看花灯、听歌声、品相声……在一片欢歌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团团圆圆的元宵佳节。

  “喜庆街”观众吃喝玩乐

  为了营造出一种欢快喜庆的节日气氛,晚会现场精心布置了一个“吉祥街”,郭冬临、何晶晶、周卫星、奇志、张伟、博林、安又琪等到场嘉宾分布在“喜庆街”的“福气坊”、“甜蜜坊”、“吉利坊”、“快乐坊”、“富贵坊”为到场的观众奉献上热腾腾的汤圆、味美的拉面、好看的木偶戏以及温馨的祝福。

  晚会在大型歌舞《平安岁岁》中正式拉开序幕,李好、李维嘉的歌声为大家送去了祝福也送去了欢乐。超级女声全国总冠军安又琪为大家带去了自己新专辑中的主打歌《你好,周杰伦》,虽然还是新手,但是载歌载舞的她获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与欢呼。

  “星女郎”爵士舞让人心动

  一部《功夫》让新人黄圣依一夜成名,虽然影片中的她出镜率很少,甚至没有一句台词,但是依然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昨日,“星女郎”黄圣依也来到了元宵晚会现场。穿着一身白色公主裙的她为观众带来了一个劲爆的爵士舞蹈。虽然黄圣依表示这个舞蹈自己只排练了半个小时,但是首次来到湖南的她显然受到了湖南FANS们贵宾似的款待,不仅在现场获得了最热烈的掌声,更有影迷们频繁找她签名、献花。

  最搞笑的节目要算《音乐大不同——掰歌秀》了,好好的一首《小燕子》,被唱了诸多不同的版本,有博林的《冬天里的一把火》摇滚版,有郭冬临的《我的太阳》美声版,还有秦岚的《小冤家》发嗲版,甚至还出现了大兵和何晶晶的《补锅》花鼓戏版,现场的观众都笑出了眼泪。

  小品、相声逗人乐

  虽然今年的元宵喜乐会以歌舞为主,但是仅有的几个小品、相声依然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昨日是个赏灯节,何晶晶、周卫星两人的兴致颇高,除了观灯赏月外,两人还在现场“谈情说爱”。

  “手机短信”不仅可以连接你我他,也暴露出很多问题。奇志与新搭档张伟的《短信传情》讽刺的是时下的夫妻中出现的婚外情现象。大兵、赵卫国的《竞选村长》讲述的是两个神经病人想当选村长的愿望,并讽刺了时下的一些形式主义、不正当竞争的卑劣行为。桑琴/文 陈飞/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