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杨欣《真相的背后》假戏真作 被傅彪吓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4:51 新闻午报
杨欣《真相的背后》假戏真作被傅彪吓哭(组图)

傅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欣《真相的背后》假戏真作被傅彪吓哭(组图)
杨欣

  由《暴风法庭》的编、导、演原班人马打造的姐妹篇《真相的背后》陆续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播出,该剧除沿袭了《暴风法庭》精彩的故事情节和跌宕起伏的人物命运,演惯了好人的傅彪扮演无恶不作、阴险毒辣的黑老大,宁静变身蛇蝎女人,孙松成了流氓律师,三位演员在戏中集体变脸也值得期待。记者昨日在采访中还意外得知,在拍摄一场吓唬与被吓唬的戏时,剧中女二号贾兰兰的扮演者杨欣真让凶神恶煞的“彪哥”给吓哭了。

  有着“好好先生”称号的傅彪,这次突破以往的形象,饰演黑帮老大路长明,是一个不同寻常、笑里藏刀的黑老大。傅彪的表演颇具张力,他的眼睛虽然不大,但把角色的身份和心态表现得很到位。在拍摄一场老大绑架奶奶吓唬贾兰兰的戏时,傅彪脸上总挂着的阴笑,让杨欣毛骨悚然。杨欣告诉记者:“我完全入戏了,看着傅彪老师阴森的笑,我就真的泪水纵横地哀求起来,当‘黑老大’按照剧情面无表情地甩开我时,我真的感觉到了一股巨大的绝望。我哭得昏天黑地,以至于这条导演都喊‘过’了,我都没回过神来。”

  再次说起这段经历,杨欣有些不好意思,她说其实自己被吓哭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哭戏之前打手的那一巴掌打得太准,一下子打到了她的鼻梁上,当时只觉得鼻子发酸、眼冒金星,再加上傅彪逼真的演出,她就真给吓哭了。事后看回放时,杨欣几乎不能认出自己,因为哭得实在是太丑了,但她一点儿也不在乎,“演员只应该考虑角色,至于表演中自己的美丑,倒是其次。其实,我很感谢打手这一巴掌,还有傅彪老师的‘阴毒’,要不是这样,这段戏我绝对拍不了这么真实。”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傅彪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