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金素妍婚后要做全职太太 新剧与任泉再演姐弟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42 新闻午报
金素妍婚后要做全职太太新剧与任泉再演姐弟恋

任泉和韩国美女金素妍在荧屏二度结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央视等投拍的大型历史正剧《大清徽商》,经过大半年的拍摄,转战了敦煌、苏州、黄山等地,终于在横店影视基地顺利杀青。该剧以大篇幅、大视角、大容量、大手笔演绎了一代徽商的人生命运和情感历程,通过两代人的生活真实再现了那段历史时期商人们的迷茫和困惑。继青春剧《美丽蝴蝶飞》后,任泉金素妍这对中韩的偶像组合再度联手,在剧中上演了一出感人的姐弟恋。日前,记者采访了两位男女主角。

  任泉向实力派和制片人转型

  花费近半年时间、走遍大半个中国拍摄一部历史剧,对于一直被归类于“花样美男”的任泉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在拍了很多养眼的偶像剧之后,昨天接受采访的任泉认真地告诉记者,从《大清徽商》开始,他将正式转型,褪去偶像的外衣,向实力派演员过渡。第一次出演清朝的儒商,任泉毫不掩饰自己对角色的偏爱,他坦率地说:“这些年我拍的商业戏太多,很多人一想到我就说是偶像派。当然,并不是说商业片就不好,我只是觉得自己应该转变了,《大清徽商》正好是个机会。”

  虽然演的是清朝商人,但也许本身就是商人的关系,任泉竟很自然地讲起了自己的经营理念。从7年前在上海开设第一家“蜀地辣子鱼馆”到现在,任泉的店已发展到六家,“当初开店时我刚大学毕业,因为拍了很多戏却难得出演男主角,慢慢地心里就有了阴影,想想还是开个店吧,至少没戏拍的时候还有事做。没想到这一开就一发不可收拾。”开第一家店的钱是从朋友那东拼西凑来的,李冰冰和徐璐各借给他3万。当初很多朋友都说他异想天开,可任泉还是不顾一切,毅然当上了小老板,“现在我们聊起这些事,朋友们还很后悔为什么没有和我一起投资,其实我本身不懂得什么是经营,只是善待了顾客,也就赚钱了。”

  任泉透露,开店至今,到他店里吃饭的明星已占到了圈里的80%,因为他的店有个很诱惑的规定———明星的第一顿饭免单,由此任泉也结识了很多朋友。“记得曾志伟第一次到我店里吃饭,想不到不用买单,非常高兴。在此后的半个月内他又带着朋友去了五六次,现在他只要在上海就会到我的店里来。”

  说到新年的发展,任泉透露,他计划尝试做制片人,“毕竟我在剧组拍戏这么年,非常了解他们的工作状态,也知道如何打理剧组的工作。我相信自己还是有这个实力的,就在这一两年内吧,我会试一次。”

金素妍婚后要做全职太太新剧与任泉再演姐弟恋
任泉和金素妍在《大清徽商》中演绎姐弟恋

  金素妍在中国拍戏很享受

  韩剧《爱上女主播》让中国观众认识了韩国女星金素妍。偶像剧《美丽蝴蝶飞》后,她在中国和任泉二度结缘,将自己的第一次古装剧演出献给了《大清徽商》。虽然剧中她和任泉出演一段姐弟恋,但金素妍丝毫不感到尴尬:“姐弟恋也是谈感情的,找到恋人的感觉就行,年龄不是问题。”

  金素妍开心地表示,在中国拍戏很享受,因为韩国的拍摄进度太快,常常逼得演员透不过气来,“而在这里截然不同,一天就几场戏,一部电视剧拍四五个月就结束了,所以中国的电视剧看起来有厚重感。”第一次扮演秀美的中国江南女子,金素妍起初还有些不习惯,复杂的头饰常常令她“坐立不安”,生怕自己一个不小心就把发型破坏了。而在适应了之后,金素妍还舍不得卸装,拍完后将几套手工刺绣的古装戏服带回韩国留做纪念。

  有两个姐姐的金素妍是家中最受宠最乖巧的小女儿,她会把赚来的片酬一分不留地交给妈妈保管,每个月还要妈妈给零用钱。和普通女孩一样,金素妍空闲时喜欢上网,到超市里挑些小零食,特别喜欢小孩子的她还经常带着四岁的小侄子上公园玩。都说韩国女孩的厨艺了得,可金素妍却不好意思地透露,自己“只会一点点,因为姐姐把事情都抢着做了,我只会偷懒。不过简单的韩国料理我还是会一点,手艺不太好。”

  问起感情生活,狡猾的金素妍笑着反问记者:“当然是没有男朋友了!不然怎么会在中国拍5个月的戏呢?”对于自己的择偶标准,金素妍的首要条件就是对方一定要帅,“还要善良,可以陪在我的身边。”金素妍表示,如果结婚,她就会放弃工作在家中帮助丈夫打理事业,“我妈妈一直这样教导我。我希望可以成为像妈妈那样的人,找一个好丈夫,养育一群好儿女。”

  记者潘昕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金素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