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艺术人生》名嘴大联欢 幕后趣事一箩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5:26 重庆晚报
《艺术人生》名嘴大联欢幕后趣事一箩筐(组图)

杨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艺术人生》名嘴大联欢幕后趣事一箩筐(组图)
崔永元

《艺术人生》名嘴大联欢幕后趣事一箩筐(组图)
张越

  刚刚在上海结束的中国主持人年会,也吸引了《艺术人生》的关注,该节目邀请了数十位央视和地方台的名嘴,进行了一场主持人大联欢,并将于3月中旬与观众见面。记者昨日从编导处获悉,名嘴们在节目中妙语连珠,透露了许多不为观众所知的当年趣事。

  杨澜:一半观众骂我

  杨澜透露,做《正大综艺》第一个月,就收到很多来信,翻开一看几乎一半以上都是在骂她的。观众们指责她笑得太大声,那个时候屏幕上只能微笑着面对大家,如果笑得太投入,就意味着失去了东方女性应该有的文雅。而另一些观众在信里则批评说她笑得还不够,使得好像这个节目看上去还不够活泼。她庆幸当时还是坚持了自己的方式,任何人想赢得所有观众的喜欢都是不可能的。

  崔永元:让白岩松试药

  崔永元说,自从他对外透露自己患抑郁症,长期失眠后,他的办公室收到大量信件。他基本上把来信分成三类:一类是给他找药,希望他吃了这药能睡着;第二类是跟他要药,看有什么药能支援一下,让大家都能睡着;第三类是劝他入教,说主要作用就是能睡着觉。对于给他药的这些人他很感动,但因为很多药都没有说明,而白岩松也老说他失眠,所以小崔说想先给他用用看。

  张越:镂空晚装出镜

  张越刚开始在《半边天》做节目时,什么也不懂,她只穿着一个大T恤衫,每天披头散发,鼻青脸肿的就去了。结果制片人很正式地找她谈话,要求她不能再穿着上菜市的服装录节目,一气之下,张越找朋友借了身美国晚装,黑色,全身镂空那种,观众可以想象穿在张越身上会是什么效果。

  董卿:还是租房居住

  今年春晚“新”面孔董卿透露,她刚到北京那一段时间里,住在六里桥一间地下室,很多人一起租。当时每天还得要记账,每个人凑一点钱请了一个做饭的保姆。每天都要做很明细的账目,大家一分一厘都得算清楚。现在,虽然上了一次春晚,但生活并没因此有实质性的改变,她还是老样子,还是漂泊在城市里做着“漂”似的租房户。刘春燕/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