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徐帆头次尝试饰演“坏女人” 直呼好过瘾(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4:58 现代快报
徐帆头次尝试饰演“坏女人”直呼好过瘾(附图)

《不在犯罪现场》剧照(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印象中,徐帆演的总是那种温柔贤淑的女性,而在20集情感悬疑剧《不在犯罪现场》中,徐帆却扮演了一个居心叵测、算计男人的“坏女人”,她还直呼“过瘾”。

  头次尝试演“坏女人”

  这是一部悬念重重的推理剧,戏从一开头有钱女人孔琳神秘死亡起,真真假假的线索
就像一盘棋子,每一步皆令人惊愕,案情扑朔迷离,而且案中有案,谜底直到最后一刻才得以揭开,让观众身不由己地跟随剧情而欲罢不能。

  而剧中最大的看点就是徐帆一人同时扮演一对性格迥异的孪生姐妹,姐姐孔莲朴实、善良,妹妹孔琳虚荣、狡黠。徐帆说,当初接这部戏时,吸引她的就是一环扣一环的情节,“看剧本的时候常常被‘绕’在里头,一直被剧情牵着走。”于是,徐帆决定尝试一回演“坏女人”的滋味。

  内心矛盾演得很准确

  尽管已经塑造过许多角色,但徐帆感到:“这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她说,这两个角色并非像演双胞胎那么简单,因为妹妹在剧中要假冒无辜被害的姐姐“复活”,姐妹俩经常会在同一场合以不同的身份出现,往往这一刻是善良端庄的形象,下一个镜头就要演出那种居心叵测、得不到便要毁掉的狠劲……为了使细节真实可信,徐帆还特地向公安方面的专家请教。剧中,孔琳与公安人员的虚与委蛇地周旋,人物内心的矛盾挣扎,徐帆都演绎得十分准确。问起第一次演“坏女人”的感觉,徐帆脱口而出:“能够驾驭不同的角色,很过瘾啊!”

  该剧由成功执导《粉红女郎》等剧的导演朱翊执导,在《黑洞》、《危险进程》等剧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实力派演员马跃,此次在剧中扮演的“男一号”米建山也是一个崭新的形象。此外,惯演美女的明星傅艺伟也一改亮丽形象,成了一个因爱生恨的中年牙科医生。加上著名演员向梅的加盟,都为该剧增色不少。李可一/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在犯罪现场》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