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世界电影之旅》3月9日节目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0:19 新浪娱乐

  第十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近日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梁朝伟刘若英分别获得影帝、影后称号。电影《功夫》当选为最佳影片。

  著名英国演员裘德·洛因为在77届奥斯卡电影颁奖礼上遭到主持人无情的嘲笑,进而迁怒于自己的美国经济公司。无独有偶,最近生气的还有曾经得过两次戛纳金棕榈奖的著名导演库斯图力卡,因为他的新作《生命是个奇迹》中有一个野猫吃掉一只死鸽子的镜头,
英国电影审查部门认为这个仅两秒长的镜头过于血腥要求库斯图力卡剪掉。

  因为拍摄的关系,近来骨折的明星不在少数。影视歌三栖明星任贤齐日前在泰国参加一次摩托车比赛时不慎翻车,导致手脚多处骨折。另一位香港明星周杰伦在拍摄电影《头文字D》时也遭遇车祸。刚刚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希拉里·斯旺克在拍摄《百万美元宝贝》时过于投入,在拍摄一场比赛场景时用力过度导致自己的手骨骨折。

  短讯:

  1、梅丽尔·斯特里普将与珍妮弗·安妮斯顿合作新片《通缉》。

  2、歌星贾斯汀拒绝出演艾尔顿·约翰的传记片。

  3、根据著名漫画《海贼王》改编的电影《男爵与神秘岛》近日在日本举行了首映式。

  4、曾经凭借电影《我的小小新娘》一片而红遍全亚洲的韩国男星金来沅将一改自己健康青春的阳光形象。在新片《苏格拉底先生》中出演一名黑帮卧底。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世界电影之旅之资讯快车》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