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主持人赵琳成功转型 人气急升片约不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39 新浪娱乐
主持人赵琳成功转型人气急升片约不断(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主持人赵琳成功转型人气急升片约不断(组图)

  新浪娱乐讯 2004年春夏之交,赵宝刚导演倾力打造的言情剧《别了,温哥华》在全国热播,剧中那个敏感,柔弱,夹杂着些须哀愁的“任晓雪”一下子打动了电视机前的观众,让男人们情不自禁的想去保护她。从央视的著名主持人,下海干起了影视圈,一部《别了,温哥华》让她又以另一种身份家喻户晓,在批评与赞美的此起彼伏中,赵琳用她过人的胆量和气魄完成了事业上的转型。

  《别了,温哥华》的成功并没有满足赵琳事业上的“野心”,这个外表柔弱,实则坚强的女孩子,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对艺术上的不懈追求,努力把自己塑造为一个全能的职业演员。

  正在全国各地播出的《重返上海滩》是赵琳与丁志诚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付彪的加盟使该剧的演员阵容十分强大,几位演员的出色发挥,加上旧上海的恩怨情仇题材,该剧在全国的热播不足为奇。近日中央一台《子夜剧场》刚刚播出完毕的《基因之战》全部取景于美国,是赵琳与丁志诚的再度合作。《别了,温哥华》境外拍摄所累积的经验,加上主持人出身的良好英语功底,赵琳俨然成了出国拍戏的“特型”演员。

  连续与几位实力派演员、著名导演的亲密合作,聪慧好学的赵琳在演技上有了长足的进步,早已不是《别了,温哥华》中的清涩、朴实。她正以自己的步调,按部就班的朝着实力派演员的方向发展。

  春节前,赵琳主演的《血色残阳》关机。《血色残阳》讲述了旧社会一个大家族内部的故事,以赵琳所主演的五姨太复仇为主线,逐步揭示了整个家族内的尔虞我诈、残酷血腥,剧中的其他主要演员分别是宋春丽、李立群、史可、何赛飞,都是现今著名的实力派演员,他们与赵琳之间的演技比拼也是此剧的一个重要看点。相信在05年的电视荧屏上,此剧定会掀起一股热播风暴。

  3月初,赵琳将友情出演《县令黄马褂》,这是赵琳的首部古装剧。看惯了赵琳在时装剧中的英姿飒爽、清纯脱俗,相信广大琳迷会很期待看她在古装中的造型。

  3月底赵琳将与孙淳合作,主演20集现代戏《成家立业》。小敏/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赵琳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