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高娜《民工》中饰妓女 与《足球》中的赵薇比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4:51 新浪娱乐
高娜《民工》中饰妓女与《足球》中的赵薇比丑

高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高娜《民工》中饰妓女与《足球》中的赵薇比丑
高娜在《生存之民工》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管虎在吉林省松原市拍摄的《生存之民工》近日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热播,这是管虎继《黑洞》《冬至》后自己最喜欢的一部用自己独特的导演视角反映现实社会中的独特生存群体的一部近似于记实的电视剧,这部戏被媒体称之为“最具有超强表现力的电视剧”,所有的故事内容全部来源于社会最低层,道出了打工人心理最真实的声音。

  据悉因与中央电视台投拍的张纪中担任制片在山西拍摄的电视剧《民工》重名,管虎版《民工》更名《生存之民工》,不过管虎觉的这一改变更能还原片子的原始初衷。此片以最真实的拍摄手法记录下当今民工的喜怒哀乐。剧中演员也是管虎精心挑选,雪村、陶泽如、马少骅、孙松、黄渤等具有“民工”气质的演员出演。而且还大胆的找了40多名非职业演员全来自于真正的民工团体。来演绎一些发生在身边的故事,一群平常不过的小人物,身上饱含辛酸又充满渴望的故事。

  在这部戏中还有个演员不得不让拍摄期间的全体工作人员及观众叫好称绝,那就是今年刚刚在歌坛上崭露头角的一颗新星高娜,她是盛世星彩的签约歌手。曾就读过法国所邦大学,日本名古屋大学,会英文和法文,这样一个有内涵的时尚歌手,在戏中她却饰演一个农村的妓女,而且还丑化了自己。虽然戏份不多,但导演管虎称其演的太出彩了,没想到一个新人居然能演的这么的专业。

  从没学过演戏的高娜这次参加《生存之民工》剧组拍摄也是一个偶然的机会,虽然没有接演过任何影视剧,但她凭借自己极高的悟性,刻苦的努力以及与之俱来的表演天赋,很好的诠释了一个为了生活而出卖自己肉体的女人。花枝招展、另人眩目的着装,既矫柔造作又大胆开放的肢体语言,很好的展示了一个生活在社会低层妓女的形象。而她精彩的演出引起了导演管虎的注意,在高度称赞高娜演技的同时,更为了该角色在剧本中为之增加戏份。虽然这个妓女的角色并未贯穿全剧,但是为了能更好的演绎这个角色,从不出没于夜店的高娜利用排戏前空挡时间,利用两个星期的时间让公司的人带自己去那些声色场所,去观察那些徘徊在灯红酒绿的声色场所周围的女人们,并且收集大量相关资料,为了能更好的去了解跟体会这个社会边缘人群的心理,光她拍的素材就够剪一个小纪实电影了,有了这些努力才成就了高娜在剧中惟妙惟肖的演出。且最为可贵的是做为刚出道的新人,就有勇气来接演剧中妓女这一角色,可见其实力跟胆量非同一般。现在很多的演员都希望自己在银幕上漂亮,只有很少的女演员像赵薇莫文蔚愿意扮丑,而管虎导演的原话是说,“这次我把跟赵薇一样漂亮的一个女演员塑造的比赵薇在《少林足球》中的角色还要丑,还真是有些成就感!”就此事我们通过其经纪人原昕找到了高娜本人,通过电话采访了解到她之所以接这部戏,除了为了锻炼自己,就是看好了这个有挑战的角色。她说能够得到管导的认可她非常的高兴,还说没有给自己的公司“丢人”是她最大的欣慰。由于还有录制个人专辑的任务,所以她不得不推了现场导演加的戏,这也让她觉得很是不过瘾,希望发完第一张专辑公司能够给她继续接拍电影或电视剧。

  据了解,高娜的首张个人专辑《承诺》由钟兴民、方中山、三宝多个港台内地金牌唱片人联合打造,将在2005年5月份推出,相信一定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张专辑。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生存之民工》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