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太合传媒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动什么,别动感情》要拍续集 赵赵忙写剧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07:08 竞报
《动什么,别动感情》要拍续集赵赵忙写剧本

代乐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记者(以下简称记):在《动什么,别动感情》之前,你还演过什么戏?

  代乐乐(以下简称代):我上初中的时候在中央电视台《大风车》里扮演过一个小孩儿,我真的是在“演”,其他人都是小学生或幼儿园的孩子,属于本色演出,而我只是看着显小,实际上已经是初中生了。

  我第一次拍电视剧是在上大学之前,那电视剧叫《佛跳墙》,当时还没上电影学院,拍它纯粹是为了赚学费,挺没意思的。后来拍过《网虫日记》《党员马大姐》,在《党员马大姐》里演了个小坏孩儿,演的是马三姐。

  他们能看出我的潜质

  还是挺有慧眼的

  记:很多看过《动什么,别动感情》的观众都说特别喜欢你演的贺佳音,当时剧组怎么选上你的?

  代:拍这部戏的时候我还没签公司,当时刚毕业,就拿着简历和同学一块儿去二里沟那边儿的舒畅宾馆,里面有好多剧组都在那儿筹备,我们每次去都拿一沓儿简历,去完这个组,然后又去别的组面试。我也是,同时面试了三个剧组。

  去《动什么,别动感情》时,面试我的就是这戏的导演,但我却根本不认识人家是谁。

  其实最早是想让我演小柳,但后来怎么都觉得不太合适,可他们也不愿意就此把我放弃,然后就换成了贺佳音这个角色。

  记:从那么多人中脱颖而出,这说明你肯定有自己的特色啊。

  代:我说一下导演,他后来才说,选不定的原因就是嫌我不够漂亮。当时小说里把贺佳音写得是漂亮型的,他们最后选定我,能从我平时的外表看出我的潜质还是挺有慧眼的。

  我和小李美刀是绝配

  大脸对大脸

  记:有网友说最喜欢看你和小李美刀的戏,你们平时也那样吗?

  代:我们在底下见面也是挤兑,他说我胖了,我说他脸圆了,我们现在还在一个剧组,谁都不知道,进了组才知道,他还继续追我。最逗的是,我们两个可能会串另外一个戏,仍然是我们两个。陶虹说我们是绝配:大脸对大脸。

  记:你有像小李美刀那样的朋友吗?

  代:当然了,我也有这样的朋友,跟他们聊天特轻松,但要是真碰上小李美刀那么一个人,还真不太敢。我觉得他那种人是对谁都一样,属于博爱型的。表面上他对你好,但实际上他对所有女孩儿都好。所以说要是停留于当朋友,还是件挺享受的事儿,要是当男朋友,就有点儿不放心了。

  我现在遛狗

  已经被人频繁搭讪

  记:你印象最深的台词是什么?

  代:靠谱都是相似的,不靠谱都是各说各的。

  记:讲讲你和你姐的合作?

  代:陶虹姐特好,除了说我像HELLO KITTY。当时没有人觉得我像陶虹,后来演着演着大家觉得挺像的,都长得嬉皮笑脸的。我们都属于耐看型。

  记:有没有听人议论这部戏?

  代:我现在遛狗已经被人频繁搭讪,有很多的狗友都说,我看了你的戏。我同学也说过,说我的台词北京话用得真强。

  我是贤妻良母型

  可以一个星期不下楼

  记:你生活中也那么有个性吗?

  代:我是巨蟹座的,是属于贤妻良母型,我可以一个星期不下楼, 就爱在家里待着,看碟。

  我希望我能成为捧哏的那种人,但实际上不是,不能像戏里一样句句话都引经据典。而且我不属于挑气氛的那种人。和大家一块儿出去玩,我只是在旁边配合的人。

  记:你平时有什么爱好?

  代:喜欢上网和看书,但却不喜欢上网看书,太累。还是喜欢买回来在家看,地坛不是有书市嘛!我们家就住那附近,每次一办书市我都买一大堆书回来。

  现在最喜欢滑雪,记得第一次滑,差不多只有十分钟是在滑,其他时间都是从地上爬起来。但我属于胆儿大的那种,滑成那样,下一次还来,等到第三次的时候,我已经可以上中级道了。

  去健身,人家是“练完了,走了”

  我就是“洗完了,走了”

  记:你很喜欢运动?

  代:我运动都是被迫的,为了让自己体型看着协调一点儿,就办了张健身卡,刚开始特激动,到了那儿就练器械、跑步、练健美操,一天能在那儿耗两个多小时。后来一想,器械就算了,到时候块儿该练出来了,就跑跑步,做做健美操吧,到后来跑步和健美操都算了,就做个瑜伽吧,到现在瑜伽也不做了,一般就是到那儿洗个澡就回来了。

  时间一长,我跟那儿的人都特熟,一般人打招呼都是“练完了,走了”,我就是“洗完了,走了”。

  男朋友一定要呵护型

  千万不能是呵斥型

  记:说说感情的事,你有男朋友吗?

  代(不好意思地):没有。

  记:如果挑男朋友需要什么标准?

  代:就是集合万征、小李美刀和廖宇三个男人的优点:有钱、帅、对我好。一定找一个呵护型,千万不能是呵斥型。

  记:张涵予最喜欢罗伯特·德尼罗,你最喜欢哪个演员?

  代:我喜欢元斌

  现在最想演什么?续集!

  现在的代乐乐,依然忙着拍戏,是英达导演的160集情景喜剧《快乐电信街》,剧中她依然和“小李美刀”李乃文演一对情侣。

  而就在最近的一次网上聊天中,张涵予、陶虹和代乐乐向大家曝出了一个好消息:这个剧要拍续集了,赵赵正在写剧本。据说续集中的人物会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于是有网友问代乐乐现在最想演什么,她答:续集!文 / 王硕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