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周渝民东京赞大S 口齿不清惹全场哄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4:29 新浪娱乐
周渝民东京赞大S口齿不清惹全场哄笑(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我要感谢最‘专敬’(尊敬)的长辈大S姊,她是我未出道时就很欣赏的偶像。”“仔仔周渝民昨天当着日本及港台150家媒体的面,用他那口齿不清的国语发音,以惯有冷笑话大大“表扬”了合作三次的最佳伙伴,让伶牙俐齿的大S为之语塞,全场哄堂。

  涩谷街头凉飕飕,但仔仔巨幅海报“横躺”在PARCO百货外墙上,引来路人伫足围观,百货公司里仔仔、大S和柴智屏正举行盛大的《流星花园》《战神》媒体特别见面会,
另一边,一长条人龙在百货公司另一头一字排开,这些8至55岁的女性,不停喊着“再再”、“再再”,“ where is 再再?”“卡哇伊的达S呢?(日本人念仔仔、大S音极不准)”

  场内的“再再”展现前所未有的成熟魅力,丝毫不怯场,妙语如珠,被问到白色情人节怎么过?他说:“我不过情人节,没事只想睡觉,《流星花园》里花泽类一副没睡醒样子,其实就是我平常样子。我私下很peace,从不使用暴力,和《战神》里的零完全不一样。”

  大S更是风度、气质十足,在百人围攻及仔仔的“专敬”下,穿着Dior小礼服的她,不停拭汗,称仔仔“像弟弟一样可爱,三次合作,美好记忆。”她更趁机向男友蓝正龙喊话,“我喜欢情人节时有人送巧克力或花,更享受被追求的感觉,《战神》里我演的绮罗,勇敢追求爱情,是我心目中完美女性。”

  柴智屏则全程以英语回答问题,她指大S是少见天才型演员,仔仔的口齿不清让他成为特色偶像,台湾偶像剧透过这些“天才”,已和世界正式接轨。(联、粘嫦钰)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渝民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