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非常6+1》专题 >正文

《非常6+1》3月13日节目预告:猜猜我是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22:54 新浪娱乐
《非常6+1》3月13日节目预告:猜猜我是谁(图)

王成龙:像谢霆锋一样激情表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非常6+1》3月13日节目预告:猜猜我是谁(图)
王威轩:感受自己的偶像

《非常6+1》3月13日节目预告:猜猜我是谁(图)
吴建利:《家乡》让我如此美丽

《非常6+1》3月13日节目预告:猜猜我是谁(图)
邹江:展示另类“刘翔”

  3月13日,《非常6+1》将推出一期“模仿秀”。在《非常6+1》培训中心,他们用自己的努力,在梦想舞台上宣告:我就是我,我就是明星!

  “大腕明星”拍DV

  18岁的王成龙是第一次来到北京。在培训课余之时,王成龙特意借用节目组DV摄像机,跑遍了天安门、故宫等旅游胜地,把自己在北京的所见所闻都记录了下来,连节目组的所有工作人员都未能“幸免”。当他拿着DV机器出现在主持人李咏面前时,李咏会如何面对这位“大腕”?

  “私人女保镖”学声乐

  从小学习拳击、爱好武术的吴建利是一位私人女保镖,靠着自己的一身功夫走南闯北。而当她几年前听说自己长得像当红歌星时,她便开始努力学习声乐。来到《非常6+1》培训中心,吴建利从最基础的发声开始练习。当她站在梦想登台唱响《家乡》时,吴建利实现了她生平最大的舞台梦想!

  “奥运冠军”耍大牌

  长相酷似“奥运冠军”的邹江有着1米92的身高,是沈阳体育学院的一位篮球专业学生。就是这位“奥运冠军”,居然在《非常6+1》耍大牌了!当指导老师千心万苦为他创作出一个作品时,邹江却无论如何都不给老师演示,每次都说“我还没准备好呢!”性格温和的指导老师第一次发火了!

  “新新人类”剪发落泪

  王威轩是一个狂热的追星族,她能记清楚自己的偶像每次演唱会的服装、演唱曲目等种种轶事趣闻。来到培训中心,王威轩却遇到了令她生平最为痛苦的事情:剪发。当她反复斟酌后决定接受建议时,伴随着她十几年的长发,就在造型老师无情的剪刀下,一丝丝地落下……

  梦想在你心中,机会在你手中!

  谁将凭借自己的实力获得最后的“非常明星”,手捧金灿灿的“非常明星杯”?敬请关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非常6+1》:猜猜我是谁!

  播出时间:2005年3月13日 CCTV——2 19:40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