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八大豪侠》成比舞大会 李冰冰古装跳Hip-pop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23:51 城市晚报
《八大豪侠》成比舞大会李冰冰古装跳Hip-pop

《八大豪狭》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八大豪侠》成比舞大会李冰冰古装跳Hip-pop
《八大豪狭》剧照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现在的影视剧为了能够吸引观众的眼球赚取高收视率可以说是挖空心思,想尽了办法,不仅编剧在设计对白时喜欢用时下最流行的字眼,就是在情节设计上也多了很多奇思妙想,很多新招怪招层出不穷。近日,在《八大豪侠》剧组记者就看到了这样一幕,身着飘逸的古代服装的李冰冰站在一张一米见方的三层方桌上跳起了“Hip—pop”,踢腿、旋转,跳得有板有眼,看了不仅让人惊叹!

  近日,记者探班王晶的开年大戏《八大豪侠》,就看到了一场集侠气与时尚于一体的古装现代版的“比舞大会”,而且,在这场大会上,差点把跳舞出身的李冰冰给难倒。虽然古装武侠剧依然是电视荧屏观众钟爱的剧种,但现在的制作人已经不会拘泥于以往一贯的风格,在情节设计上会添加很多新的东西。作为香港的知名制作人导演王晶是一个极有票房观念的导演,在他的剧中更会适宜的添加现在观众喜爱的流行元素,而这种被商业化的非正统古装剧正好迎合了大众的口味。在《八大豪侠》中,王晶也不例外的延续了这种风格。并将这部剧的风格大胆的定位为“集古装与现代于一身”。其中很明显的一个例子,就是近日拍摄的“众侠比舞大会”。在拍摄现场,剧组临时搭起了一个舞台,底层有三张桌子,二层有两张桌子,最上层只有一张一米见方的桌子。剧中的豪侠要在这里召开一场“比舞大会”,以吸引四大财神到场好诱骗他们的宝物。豪侠陆毅李小璐、刘松仁、林子聪全部被安排在比舞大会上展露了自己的舞姿,伦巴、华尔兹、探戈,可以说是五花八门。而李冰冰所饰演的角色“凤来仪”是一个集美丽与才艺于一身的“侠妓”,考虑到李冰冰本身是学舞蹈出身,精明的王导自然不会放过她,而且把最高难度动作留给了李冰冰。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导演要求李冰冰用时下最流行的“Hip—pop”的动作在最上层的桌子上完成夺取宝物的动作。

  起初,李冰冰在地上的方桌上先比画了几个简单的动作,问导演是不是这样,可导演还觉不够,问冰冰会不会跳街舞,希望冰冰能将街舞的感觉融合进去。当李冰冰随着乐曲做了几个“Hip—pop”动作之后,现场立刻炸开了锅,笑倒了一片。李冰冰身着大红的纱质长裙,飘逸而俊秀,可是在桌子上连翻带转,再踢腿,总觉得不伦不类,连一直不苟言笑的黄秋生都忍不住笑的前仰后合。感觉动作太简单的王导还觉不够,甚至发动全场的演员和工作人员一起想动作,片场俨然成了一个舞会。敬业的李冰冰一直坚持拍到深夜12点,直到拍出几个像样的动作后她才罢休。“拍完这场戏,我和导演说,拍这么多年戏,没拍过这么高难度的,让我几乎想放弃!”可说归说,武指真地说要放弃的时候,李冰冰却坚持要再来一遍。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