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朱军3月17日13时作客新浪讲述“艺术人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2:03 新浪娱乐
朱军3月17日13时作客新浪讲述“艺术人生”

朱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5年3月17日13时-14时,著名主持人朱军将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讲述他的“艺术人生”。请点击此处留下您的问题

  由朱军主持的央视名牌栏目《艺术人生》采用全新的传播理念,平民化的独特视角,面对面的情感交流,跌宕起伏的环节设计,以其“安静、大气、典雅”的风格赢得了广大电视观众的青睐。在2005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朱军和冯巩表演的情景相声《笑谈人生》获
得了戏曲曲艺类一等奖。从1995年起,中央电视台的所有大型文艺晚会和演出活动,几乎都由朱军担纲主持,他以潇洒大方、清新干练、机敏沉稳而越来越受到全国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

  朱军个人经历:

  1981年10月--1985年9月 兰州军区84703部队侦察连战士

  1985年9月--1988年9月 甘肃省歌舞团 演员

  1988年9月--1996年3月 兰州军区战斗歌舞团 演员

  1996年3月至今 中央电视台 主持人

  参与主持作品:

  现主持CCTV-3《艺术人生》、CCTV-音乐《音乐人生》

  曾主持《乡风乡韵》

  《东西南北中》

  《春节联欢晚会》

  《心连心艺术团》

  经过在中央电视台几年的摔打日渐成熟的朱军,从1995年开始,除继续主持《东西南北中》这个栏目外,中央电视台的所有大型晚会和演出活动,都由他担纲主持。他连续四年主持了中央电视台举办的春节联欢晚会。"心连心艺术团"慰问演出活动搞了21次,其中由他主持的就有15次。

  朱军是十分勤奋和敬业的,在中央电视台的七八年间,取得了许多骄人的成绩,由他主持、编辑的音乐电视专辑《乡风乡韵》,1997年在保加利亚举行的国际金天线电视节目大赛中,获音乐类节目第一名,这也是中央电视台音乐类节目首次在国际上获大奖;1999年在全国金话筒节目主持人评选中获银奖第一名。

  由他策划并主持的访谈栏目《艺术人生》在第三套节目中播出后在社会上反响强烈,在播出第二期时就已创下了收视第一的好成绩并连续保持收视领先,他正着手和节目组的同志们一起为把《艺术人生》栏目办成一个精品名牌栏目而努力。

   获奖经历:

  1997年在保加利亚举行的国际金天线电视节目大赛中由他主持、编辑的音乐电视剧《乡风乡韵》获得音乐类第一名,这也是中央电视台音乐类节目首次在国际上获大奖。

  1999年在全国金话筒节目主持人评选中获银奖第一名。

  2003年获得节目主持人评选“金话筒奖”。

  2004年获得中国电视艺术“星光奖”主持人奖。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朱军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