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神雕侠侣》剧组精心拍摄“襄阳大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9:15 新浪娱乐
《神雕侠侣》剧组精心拍摄“襄阳大战”(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浴血古战场,烽火襄阳城。连日来,《神雕》剧组在象山影视城外古战场精心拍摄“襄阳大战”这场大戏。“杨过”黄晓明、“小龙女”刘亦菲、“郭襄”杨幂及“郭靖”、“黄蓉”等“神雕众侠”都纷纷“参战”。

  由多个分段戏组成的“襄阳大战”,需要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完成拍摄。戏中,会使用一辆蒙古军队的“大战车”,以显示“襄阳大战”与其他影视剧中古战争的不同。这辆“
大战车”高达六七米,三层垒叠,大炮、兵器等武器装备一应俱全,显示出蒙古军队勇猛好战的本色。拍摄时,“大战车”会在盾牌手、长矛手、斩马手、强弩手、折冲手等兵将铁桶似的簇拥下前行,“金轮国师”则挟持“郭襄”登上战车高台逼迫“郭靖”投降。

  “蒙古大军围攻襄阳,郭靖率众抗敌,宋蒙大军对垒”又是“襄阳大战”的一段大戏,拍摄时间定于3月27日。届时,由300名台州武术学校学生和当地群众演员500余人,将共同上演这一宏大古战争场面。当天下午14时,浙江卫视、浙江教育科技频道将联合对该段戏的拍摄进行一个半小时的现场直播,中央八台《影视同期声》、福建东南卫视等电视媒体也将“进城”报道。

  (陈峰)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神雕侠侣》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