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幸福像花儿一样》紧张拍摄 孙俪状态不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23:09 新浪娱乐
《幸福像花儿一样》紧张拍摄孙俪状态不错

《幸福像花儿一样》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高希希的新剧《幸福像花儿一样》正在北戴河紧张拍摄,日前去剧组探班的记者见到了状态良好的孙俪。在步入片场之前,记者首先看到的是在拍摄片场外面冻得瑟瑟发抖却依然执著守候的两个小姑娘,不用说,他们肯定是孙俪的影迷。

  孙俪出现在记者面前的时候,身着绿色军装的她显得清新秀丽、干净清澈,俨然是一个快乐幸福的女兵。当时正在拍摄的是发生在文工团女生宿舍的几场戏,状态奇佳的孙俪
几乎每场都一两条就顺利地通过。

  以前当过部队文艺兵的孙俪在《幸福像花儿一样》里面饰演的也是文工团女兵“杜娟”,并且是剧中的绝对女一号。用孙俪自己的话说,继《玉观音》以后她还没有接到过戏份如此重的电视剧。该剧的制片人敦淇先生也很满意地告诉记者,不管是在练功房排练的戏,还是宿舍里面的戏,孙俪的每一处都表现得非常到位。记得有一场哭戏,一场戏下来,孙俪的军装都被泪水湿了一大片!以致于敦淇先生由衷地赞扬到:孙俪的表演真的是太棒了。

  由于拍摄的进程很快,时间很紧张,孙俪也仅仅能腾出午饭时间接受采访。当问起她对《幸福像花儿一样》这部剧的理解时,她说虽然讲述的都是情感生活,但是和高希希导演之前的电视剧《结婚十年》有很大的不同。《幸福像花儿一样》是描写的二十年前发生在部队文工团的情感故事,也可以说这是再现纯真年代的一部电视剧,有其特定的故事背景,剧中人物经历也是有一定的时间跨度。当孙俪头一次拿到剧本的时候就爱不释手,因为剧中的故事和自己的生活很接近。而导演高希希也表示,孙俪的部队文工团生活,本身学习舞蹈出身,以及个人清澈干净的气质这些得天独厚的条件让他很早以前就敲定了她是“杜娟”的不二人选。通过十几天的拍摄,孙俪确实没有让高希希导演失望。

  尽管孙俪自身情感的经历并不如“杜娟”这么“丰富”,可是她对剧本吃得很透,对剧中女主人公的把握也准确到位。她说,虽然自己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位“舞痴”,但幸运的是她能够先后得到两个男人的感情,同时还得到了情同手足的好姐妹的深厚友情。说到自己对婚姻的理解,孙俪直言整个过程应该是非常美好的,让人憧憬的。

  虽然以前没有和高希希导演合作过,孙俪说这十几天演过来,高希希导演一直都给所有演员很大的自主性,她非常喜欢高导的工作方式。比如在偌大的练功房拍摄,高导并没有让演员们固定在某一个角度,而是让她们每个人都按照自己对剧本的理解自由发挥,这样才让大家的表演得到极致的发挥。不用说,这样用真情实感拍摄出来的电视剧才是观众们真正喜爱的。

  平时紧张的拍摄确实是非常辛苦的。虽然每天都只能睡上5个小时,但孙俪说自己还能够适应,这让她好像重新找到了当兵时候的感觉。就拿部队生活里面普通的叠被子这个细节来说,这可不是一朝一夕能够练就的。当记者要求她演练一下的时候,孙俪爽快地答应了。标准的姿势,娴熟的动作,不到两分钟,一床棱角分明的军用被就展现在我们的面前,孙俪的脸上也露出了孩子气十足的笑容。

  对于近期接拍由香港导演于仁泰执导、李连杰主演的电影《霍元甲》,孙俪将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是一位朴素单纯、有视力障碍的农村姑娘月慈,而孙俪本人也将通过《霍元甲》一片完成自己的电影处女作。谈到马上要开拍的电影,孙俪说感觉像自己第一次接拍电视剧的时候那样,心里空荡荡的,挺紧张,对她来讲确实是不小的挑战。孙俪说她会以新人的姿态去面对一切,努力表现,并且给自己带来更多的改变。

  短暂的采访过后,孙俪又以饱满的状态投入了下一场戏的拍摄。记者看得出来,她的真实是来自于她的自信,希望孙俪能永远用这样本色的演出给观众们献上一部又一部优秀的影视作品。OO网丁琦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