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高秀敏去世专题 >正文

喜剧“铁三角”9月续缘 高秀敏参演《刘老根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6:48 重庆时报

  本报沈阳消息18日,赵本山在沈阳录制《音画时尚》“东北二人转”专题节目时,无意中泄露了9月份开拍的电视剧《刘老根3》要找高秀敏出演的事情,记者分别采访了高秀敏以及她丈夫何庆魁,得到了肯定的消息。

  目前《马大帅2》刚刚在央视播出,关于自己的下一部大戏,赵本山表示:“我今年要先拍《刘老根3》,今年9月份开始。本子是早就写好了,不过还要大改。其实今年要拍两
个电视剧,在拍《刘老根3》前,将先拍个农村爱情戏《农家院故事》,30集,估计5月份能开机,讲乡村爱情的,我演一个比较有个性的父亲,还在东北拍。”因为要忙于“重头戏”《刘老根3》的剧本创作和修改工作,这次赵本山不能自己当导演,“这回是张惠中导演。”赵本山还表示,“如果到时他的影视基地竣工,以后包括《刘老根3》在内很多戏的大部分场景都将会在自己的基地里拍摄。”

  在回答高秀敏、李静等人还会出演与否的问题时,无意中透露了昔日的喜剧“铁三角”再续前缘的消息,“要拍续集的话,那就都得回来呗。”

  记者拨通了高秀敏的电话询问出演《刘老根3》的事,高秀敏谨慎地表示目前还没接到剧组那边的通知,本山的意思她也不太清楚。而高的丈夫、《刘老根》前两部的编剧何庆魁则肯定了出演的消息,“不久前本山和我们提过这事(高秀敏接演《刘老根3》),我们初步都确定了,只是具体操作怎么进行还不清楚。”这是不是意味着昔日“铁三角”要复合呢?何庆魁意味深长地表示,“可以这么说吧,‘铁三角’的复合也是顺其自然的吧,毕竟大家在一起演了那么多年戏,合作上不会有什么问题。”

  此前有传宁静本人对《刘老根3》的拍摄十分感兴趣,宁静的经纪人谷先生表示,宁静目前正在无锡拍戏,目前已经确定出演《马大帅3》,至于《刘老根3》,目前正在接触中,没什么消息。不过宁静本人对《刘老根3》中的女一号“丁香”一角十分感兴趣,而且已有消息传她可能会在《刘老根3》中顶替原来高秀敏演的丁香角色,按照宁静的性格,不演“女一号”的戏她不会感兴趣。不过如果高秀敏“回归”,赵本山将会在观众和角色分配上犯难,宁静是个非常出色有号召力的演员,但是毕竟观众都已经熟悉了高秀敏演的“丁香”,由宁静来演观众是否会习惯还是个问题,赵本山可能会在剧中给宁静安排新的角色。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