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白银谷》媲美《大宅门》 宁静信心十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6:24 信息时报
《白银谷》媲美《大宅门》宁静信心十足(组图)

侯勇和宁静在《白银谷》中有不少对手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白银谷》媲美《大宅门》宁静信心十足(组图)
宁静认为《白银谷》的“杜筠清”是她近年来演得最好的角色

  由著名影星杜雨露、宁静、侯勇、刘威、赵君等人担纲主演的剧集《白银谷》3月21日开始在南方电视影视频道《黄金剧场》播出。这部古装电视连续剧早前在北京播出时曾经引发争议,这次在南方播出收视会否理想还未可知,不过电视台方面就表示对这部剧集十分有信心。

  出演《马大帅2》观众不受落

  对《白银谷》的表现充满信心

  尽管在内地电视圈,宁静素有实力派的名声。一部《孝庄秘史》更让她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肯定。但是最近正在央视八套播出的《马大帅2》,却有观众对宁静的演技颇有微词。有观众评论说她的表演有些拿腔拿调。而宁静早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自己也曾经坦率地说,在拍《马大帅2》时她对住镜头就会去表演,很难做到不刻意去“演”。前日,宁静主演的另一部剧集《白银谷》也正式上档。宁静在《白银谷》中扮演的杜筠清是个留洋法国的名门小姐,非常叛逆、有个性。她身上的大气、高贵、不受束缚和宁静的性格很相近,但她夹在几个男人之间的情爱煎熬也令人感到压抑。对于自己在《白银谷》里的表现,宁静显得十分自信,在这部剧集还在拍摄的时候,她曾经对记者说,“我的表现一定会为角色加分,我就先吹个牛吧,这戏一定好看。”

  据说,当初导演找宁静来演这个角色是因为她长得大气、洋气。但宁静却不以为然:“我想他找我首先是因为这个角色很棒,杀鸡焉用牛刀嘛。我是个好演员,不是长得怎么样就行了。”不过,尽管宁静如此自信,她在《白银谷》中的表现还是要等剧集播出一段时间之后由观众来评说。

  《白银谷》媲美《大宅门》

  电视台看好收视前景

  虽然《白银谷》在南方是首播,但早前北京媒体却爆料说它在中国教育电视三台播出的时候收视成绩并不理想。对此,导演苏舟表示原因可能在于播出的平台不够好,收视率低不代表戏不好,很多戏寄予的希望很大,但最后命运都不是太好,其实演员已经尽了最大努力。“我只能说《白银谷》花了我一生最大的精力,听到你说的消息,心情特别复杂,我很失落。”

  不少业内人士认为这部剧集不错,希望二轮播出会火。有业内人士认为,这部剧本身是比较严肃的历史题材,不属简单的才子佳人或恶意搞笑剧,需要观众具有一定的知识面,才能体会到其中的精妙之处;其次,戏中演员大多是实力派,是靠演技吃饭的,没有当下走红的青春偶像、俊男靓女、港台明星,所以在教育三台播出反响不够好。

  对此,南方电视影视频道就表示十分看好收视前景,对这部剧集的评价更是直逼《大宅门》。在电视台提供的宣传文章中可以看到这样的语句:“这个讲述山西几代晋商传奇的故事。无论是从情节故事、还是演员阵容、制作实力来看,都可以与红极一时的《大宅门》相媲美,甚至于超过《大宅门》。”周昭/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白银谷》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