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郑晓东《八大豪侠》受追捧 和陈冠希交流没压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7:17 新浪娱乐
郑晓东《八大豪侠》受追捧和陈冠希交流没压力

《八大豪侠》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八大豪侠》正在上海松江胜强影视基地拍摄,该剧为素有“鬼才”之称的香港导演王晶的新作。在《八大豪侠》中,不仅汇集了黄秋生、刘松仁、陈冠希、林子聪等香港演员,同时还有内地当红演员陆毅范冰冰李冰冰李小璐的加盟,而在剧中扮演神偷“风一阵”的郑晓东正是“众星捧月”之下的绝对男主角。

  郑晓东表示,生活中的他是一个非常阳光、很有青春活力的男孩,这与剧中“风一
阵”的性格很相似。曾经由于学校不放而错失徐克导演的《七剑下天山》,此番能在《八大豪侠》中领衔主演,郑晓东说,自己是真的是一个很幸运的人,对于一个新人,有这么好的机会自己一定要好好把握。

  黄秋生在《八大豪侠》中扮演“风一阵”的师傅,谈到与黄秋生的合作,郑晓东说,刚开始会有压力,但后来熟悉了就不会再有这些思想负担了,“师傅对我非常关心,经常会跟我说戏,他告诉我演员需要掌握人物个性的东西,不要去追求表演的程式化,应该把书上很多条条框框的东西摒除,尽量放松了去感觉。”

  “我在剧中有很多打戏,师傅有时也会亲自指导我,还把‘披挂拳’传授给我,”郑晓东说,自己戏里戏外都从黄秋生身上学到不少东西,的确可以称得上是“受益匪浅”。

  在《八大豪侠》中除了和黄秋生合作外,郑晓东与陈冠希的对手戏也不少,当笔者问到一直很有“个性”的陈冠希是否不容易相处,郑晓东立刻表示不存在这个说法:“不会啊,他是个很懂礼貌的人,我们相处得很好,经常一起吃饭、开玩笑什么的,他给人的感觉很时尚,可能在国外呆了一段时间的缘故,我觉得他是一个‘中西合璧’的人。”郑晓东说,与“师傅”黄秋生不同,陈冠希给的感觉就像是一个哥们儿,因为都是年轻人,所以交流起来就更不会有压力。 阿东/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八大豪侠》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