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方方称满意《桃花灿烂》演员的分寸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4:38 荆楚网
方方称满意《桃花灿烂》演员的分寸感(组图)

《桃花灿烂》女主角周韵和男主角郭晓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方方称满意《桃花灿烂》演员的分寸感(组图)
甜美女主角周韵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吴珂 通讯员黄静)在昨天的看片会后,也许导演付华阳会“后悔”要在晚上和大学生们见面。因为这部方方写于上世纪的作品在江城影响太大了,几乎所有来看电影的观众都是原著的拥护者。他们似乎不愿看到镜头里对这场江南江北的爱情有丝毫改变,但相对于观众的“挑剔”,方方却显得很豁达。

  方方说:“影片拍得还可以,说真的我没想到会拍成这样,很出乎我的想象。虽然影片和小说原著差异有些大,但我觉得这没关系。”

  《桃花灿烂》不是方方第一部被搬上银幕的作品,但是她第一次在银幕上看的作品。虽然方方一再表示:电影和小说一定会有不同,自己不会太苛求导演完全按原著来,但她对于影片中“汉味太淡”的问题还是觉得很遗憾。

  方方指出:“影片中有一个说河南话的站长,我看的时候就想,如果他说的是黄陂话,武汉观众一定会笑出声,效果要比现在好。”对此,导演付华阳连忙解释:“我们调查过,当年铁路上的负责人大部分都来自山东、河南,这样做也是忠实历史。”

  接着方方又开玩笑地说:“原著就是把女主角编得上武汉大学这点不好,因为我是武大毕业的,又当过装卸工,一定会让人误会女主角就是我。”

  那么,对于周韵和郭晓东的表演是否满意呢?方方笑着说:“我最满意他们两个人表现出的那种分寸感,要知道这就是那个年代男女之间交往时最真实的状态。”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桃花灿烂》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