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危情24小时》推行拿来主义 任泉摇身变酷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3:55 新浪娱乐
《危情24小时》推行拿来主义任泉摇身变酷哥

任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楚天都市报3月14日讯 目前正在湖北电视经济频道热播的悬疑剧《危情24小时》,将故事锁定在24小时内,情节以小时为单位层层推进,扣人心弦。

  明眼观众一看就知道,其创意与构思借鉴于美国热门剧集《24小时》。该剧导演滕华?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拿来主义没什么不好。”

  滕华弢说,大家爱看美国的《24小时》,是因为时间剧这种新颖的制作手法。他执导《危情24小时》就大胆拿来,每集一小时,共分24集,观众由此经历着和剧中人一样的心理历程,直到最后一刻才真相大白。

  部分观众对外形斯文的任泉演反恐特警不太适应,滕华弢表示:“任泉过去经常拍谈情说爱的偶像剧,在看过《危情》的剧本后,他毫不犹豫地要求出演反恐特工刘铮,所以这部戏将是任泉的‘变脸’之作。”

  其实“变脸”的并非任泉一人,作为名导演滕文骥的儿子,滕华弢近年拍摄了多部细腻的爱情片,《找不着北》、《非你不可》《情牵一线》等。但滕华弢却一直想拍部男人爱看的戏,于是就有了《危情24小时》。滕华弢透露,他曾于1997年拍过一部《危情时刻》,由张国立胡军主演。该剧也是讲述一个发生在24小时内的故事,但由于当时经费不足再加上经验欠缺,留下了许多遗憾,“这次总算补上了。”记者查昭通讯员李军 来源:楚天都市报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危情24小时》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