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贾一平陈好联手打造中国版“美女与野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7:35 新浪娱乐
贾一平陈好联手打造中国版“美女与野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南京电视台、北京金英马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真龙影视公司三家强强联手摄制的20集都市青春剧《美女也愁嫁》日前已在上海开机。该剧由“万人迷”陈好及2004年度大热电视剧《坐庄》、《中国式离婚》中表现出色的贾一平担纲领衔主演。

  《美女也愁嫁》是上海知名女编剧顾伟丽继《亲情树》《香樟树》后的又一力作。该剧除了延续《香樟树》中“三男三女”的人物搭配外,一如既往地将“韩式浪漫”和“
中国式的温馨”进行到底。《美女也愁嫁》讲述的是“美女记者”沈好(陈好)与报社实习摄影彭大桥(贾一平)之间一波三折的爱情故事,其情节与日剧《美女与野兽》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外型靓丽、事业有成的“女强人”最终被善良、朴实又平凡的“小”男人所打动心扉。

  据该剧制片方称:该剧在选角方面始终没有悬念,剧组一直将陈好和贾一平牢牢锁定在视线之中。无论漂亮时尚的外型、还是在观众中较高的知名度,陈好成了“美女”的不二人选,而贾一平在电视剧《中国式离婚》和《错爱一生》中天赋异禀的表演让南京电视台亲自点将成就了贾一平与南京台的第三次握手。贾一平也将继电视剧《坐庄》后再次与导演戚建携手合作。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