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岳跃出演《石破惊天》进入反间谍前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8:35 新浪娱乐
岳跃出演《石破惊天》进入反间谍前线(组图)

岳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岳跃出演《石破惊天》进入反间谍前线(组图)

岳跃出演《石破惊天》进入反间谍前线(组图)
《大唐芙蓉园》中岳跃饰演杨贵妃的姐姐

  新浪娱乐讯 新年伊始,国家话剧院青年演员岳跃刚从《铁道游击队》的战火硝烟中走出,又接下了中央台的反间谍大戏《石破惊天》。此剧由著名导演张绍林亲任总导演、总摄像。

  岳跃作为2003年刚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年轻演员,成长速度非常之快,一年多的时间接拍了7部大戏。其中古装电视剧《厨子当官》《傻小李元霸》已在各省台热播。《傻小
李元霸》中她饰演江湖侠女“罗素梅”。脱下侠女服,岳跃一头扎进吉林的深山老林,成为《我们队伍向太阳》一剧中的女二号大学生“柳絮”,和一位身负重伤的森林警察,展开了柔肠百断的爱恋。还差最后一场雪景戏未拍,岳跃又风尘仆仆的赶赴涿洲影视城。在滴水成冰的冬天穿着轻舞飞扬的薄纱走进大型古装电视剧《大唐芙蓉园》出演重要角色杨贵妃的姐姐——杨花花。杨花花是唐朝虢国夫人,和杨玉环一样妩媚娇艳,风情万种,一度受到唐玄宗——李隆基的恩宠。杨花花的戏靠演员本色表演肯定是不行。岳跃拿到剧本后非常喜欢这个角色,她说个这角色不能演要靠塑造,我一定要认真对待。使这个人物出场就有光彩。

  岳跃经常感叹自己是幸运的,也是幸福的。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不到两年来她连接七部戏,古装大戏《厨子当官》,《清宫秘史——一帘幽梦》,《傻小李元霸》,《我们队伍向太阳》,《大唐芙蓉园》,《铁道游击队》到今天的《石破惊天》。每一部戏都是主要演员,而且均是和国内知名导演合作,如“张绍林”,“周晓文”,“曹荣”,“孙波”,“王新民”。同时和国内非常优秀的演员同台飙戏。合作过的演员有“李保田”,“宁静”,“陶红”,“范冰冰”,“王志飞”,“赵文暄”等。

  电视剧《石破惊天》是由二炮影视中心精心制作的一部大制作的反间谍大戏。场景在北京、江西、广西、安徽、等地取景。描写海外间谍机构窥视我国导弹部队的军事机密,不惜一切代价,从不同角度渗透部队。岳跃饰演一位导弹部队营长的爱人——一位不折不扣的军嫂,间谍组织将从她下手,由此一场紧张的反间谍好戏开始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