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范冰冰《美丽新天地》中演绎上海女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9:07 新浪娱乐
范冰冰《美丽新天地》中演绎上海女子(附图)

范冰冰(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日前刚刚开机的20集电视连续剧《美丽新天地》中,范冰冰将演绎一出情感好戏——上海女子与香港女子的感情角力,而她塑造的土生土长上海女子琳,则有望成为现代上海女性的一个精彩缩影。

  琳是土生土长的上海女子,优雅、时尚。她早认定了香港来的“上海通”龙为终身对象,更不住婉转地迫婚,但龙却不停在逃避。琳有着上海女子的特质,对龙的态度时松时
紧,更经常在必要时给他实际帮助,又懂得给龙留下几分面子,所以龙始终离不开她的掌心。琳跟龙本租住上海最时尚地段,但因龙失踪更欠下大笔债项,琳只好搬回昔日的老房子。琳对龙的不辞而别十分愤怒,心中的不快,最后迁怒在前来寻找龙的无辜的行身上!由此,两人成了一种微妙的“好朋友”。

  谈到程琳这个角色范冰冰说,琳在乔力行(行)跌至谷底的日子里,成为了他的精神支柱,她带他去认识真正的上海、更替他找工作、鼓励他、为他想办法。如果不解释清楚,很多人都以为她就是行的女朋友!其实,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龙,因为她感到龙亏欠了行太多,她在替龙赎罪,但在这期间,琳对行的赎罪心态渐渐转化,她对行开始了真正的关心,行失败时她也失落,行成功时她比他更快乐。纵然她不住提醒自己,一个时尚女性不应该为男人而活,可是,在情感上她还是迷糊了。在琳心底里,一直视龙为结婚对象的她开始反思,她也搅不清真正的理想对象是龙还是被她有点点看扁的“小男人”行。她一心以自己爱龙,但龙回上海后,她又感到跟他十分陌生。及后行的女友文找至上海,跟行冰释,琳更感妒忌!跟文更来一场香港女子跟上海女子的感情角力。

  几个月前刚刚在《大唐芙蓉园》中与赵文瑄谈了一次“惊天动地忘年恋”的范冰冰,认为不管是古代君王的爱情也好,现代都市人的爱情也罢,都是非常生活的爱情,是建立在大环境的基础上的,离开了大环境,就完全不是那个样子,因此,她特别注意吃透角色,把人物和所处的大环境结合在一起考虑,她认为只有这样才能保证人物的鲜活。

  范冰冰表示,爱情戏其实是非常考验演技的,不能假,也不能过,在表演上,她还是坚持“走内心”,而下半年要拍的好莱坞大片中的角色,同样是“走内心”的一部戏。 京静/文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