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天外飞仙》胡歌象“西瓜太郎” 雪儿不懂剧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0:36 东方早报
《天外飞仙》胡歌象“西瓜太郎”雪儿不懂剧本

男女主角胡歌和林依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部以周星驰电影中著名的绝招“天外飞仙”命名的电视剧正在横店热拍。既然与星爷有关联,《天外飞仙》也自然少不了无厘头,该剧把七仙女和董永这段凄美的爱情故事完全颠覆,找来胡歌、林依晨、窦智孔、TAE、郑雪儿等青春偶像上演一出古装神话偶像剧。

  TAE变身西域女郎

  前天记者前往横店探班,恰巧碰上《天外飞仙》演员们正在上演一场“变装秀”。胡歌顶着一个“西瓜太郎”造型扮起了玉皇大帝,而斯文的雪儿竟然女扮男装变成一个清秀版的“阿凡提”,但是这个“阿凡提”却非常好色,整天对林依晨扮演的小七“毛手毛脚”,让林依晨困扰不已。不过以上两人的“变装”顶多是小儿科,一向俊秀的泰国帅哥TAE居然变身为娇媚的西域女郎,不但手舞足蹈,还对男主角胡歌抛媚眼,令人捧腹不已。TAE还自己“爆料”拍摄中的一桩丑事:有一次,他没有卸装去厕所时,居然有人误以为他是女人,而把他赶了出去。

  林依晨片酬超过大S

  《天外飞仙》剧组可谓是“学生明星”大集合,男女一号胡歌、林依晨以及男二号窦智孔都要到今年下半年才能毕业。尽管如此,却不能小看这些“学生明星”。胡歌因为出演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中的“李逍遥”成为了万人迷,甚至被媒体称为是今年最有潜质的小生。对此胡歌却很谦虚地表示,自己的演技还需要磨练。“只有突破李逍遥这个角色,我才能接演更多的角色。”

  而女主角林依晨在台湾名气很大,也是最年轻的金马奖影后提名者。据悉,这次她接演《天外飞仙》的片酬比台湾当红花旦大S还高。对此林依晨并没有否认,“剧组没有亏待我。而大S开创偶像剧潮流,她起着启蒙的作用,没有她我也没有机会去演偶像剧。”

  雪儿看不懂剧本

  此外,《天外飞仙》还有一个特点是演员可以组成“多国部队”,有不少来自泰国,新加坡的演员。非常有趣的是,外国演员根本就不会看汉字,所以剧本都得靠助手一句句翻译解释。特别是来自新加坡的郑雪儿,虽然之前演《寻秦记》《流星花园2》时已经学会讲中文,但她还是一个汉字都看不懂。她很坦白地告诉记者,自己的戏份快杀青了,但是究竟这个故事讲什么她还是不太明白,只知道自己是演一个西域小公主。“我不懂中文,只好用死记硬背,每天比其他演员少睡两个小时,专门来背台词。”早报记者 骆俊澎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