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浩民推掉《吴越春秋》加盟《大清后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8:24 新浪娱乐

  青年演员秦岚前不久一直和《大清后宫》的制作方柯瑞传播在接触中,将有望出演该剧中的女主角“西林春”。今日获悉,由于秦岚档期等原因将无法出演该剧。对此,秦岚曾表示错失该剧深感遗憾。

  陈浩民在看过《大清后宫》的分场之后并同其经纪人商量推掉相同时间拍摄的电视剧《吴越春秋》及其他一切工作,希望参与该剧拍摄。编剧于正先生表示,和他有着多次合
作过的陈浩民非常适合剧中的安雪臣,相信他会将自己笔下的人物演得很出色!

  编剧于正先生还特别给制作方推荐了国际知名造型师吴宝玲女士,她是赵雅芝李若彤张曼玉刘嘉玲王祖贤袁咏仪等众多知名演员接拍影视剧指定御用造型。电影《青蛇》、《倩女幽魂》、《新龙门客栈》、《飞天舞》及电视剧《倚天屠龙记》、《烟花三月》、《秦王李世民》等作品都出自她之手。《大清后宫》将由吴宝玲女士挎刀,全程造型。

  柯瑞传播负责人表示,该剧总投资将超过三千万,除了主要人物由大牌演员出演之外,后宫里的丫鬟都将邀请大家意想不到的知名艺人客串出演。目前亦有与香港英皇娱乐联络,希望Twins能够加盟该剧客串,并将剧本传给对方。其经纪人表示在研读剧本之后,并会尽快给予答复。

  另外获悉,蒋雯丽孙俪将有望加盟该剧分别出演全妃和西林春。若是确定出演该剧,这将是孙俪初次出演古装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