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79吧》解读今春时尚 名模化妆师小陶虹齐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7:01 新浪娱乐
《79吧》解读今春时尚名模化妆师小陶虹齐亮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这期《79吧—I look fashion café》节目中,《I LOOK世界都市》的编辑们将带领大家去看看在“藏酷天地”举办的“寻回伊甸园”2005春季色彩发布会。

  远道而来的国际彩妆大师James Kaliardos(詹姆斯卡利亚多斯),将为这场色彩发布带来纯正浓郁的巴黎风情。

  此次,巴黎欧莱雅还特别邀请了一批时尚的弄潮儿,其中包括“东田造型”的签约化妆师唐毅先生和当今中国顶级名模王海珍、王敏、春晓、张璐等来演绎这一季的妆容。在T字舞台上,顶级名模用突破传统走秀的模式来演绎别样的风情,她们或纯真浪漫,或婀娜多姿,在舞台上嬉戏欢愉,仿佛真的是来自伊甸园的精灵!

  亲近自然的色彩是2005年春季彩妆的一个流行趋势,让世界著名的彩妆大师. BOBBI BROWN告诉我们的“一切都要简约、真实并且平易近人”则更能体现彩妆的原始魅力之所在。

  在上海,《ILOOK世界都市》的编辑们有幸成为BOBBI BROWN内地第一批彩妆产品的体验者,让她们来谈谈自己的真实感受吧!

  在《79吧》的“明星来说话”版块,小陶虹将向你讲述自己的一些趣事,一件看上去很老土的衣服和陶虹究竟有怎样的渊源呢?小陶红秀水街淘货新体验,原来她还是一个编制毛衣的高手,用手可以钩出来的是一件美丽的衣服,用心可以钩出来的是一份真正的浪漫,帮你塑造一个完美的自己,真实的陶虹的完美呈现。

  《79吧—I look fashion café》播出时间:旅游卫视4月10日:18:30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