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星光大道》战火又起 选手表演遭遇突发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9:04 新浪娱乐
《星光大道》战火又起选手表演遭遇突发事件

主持人毕福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俏BABY,三个来自广西梧州的小姑娘,活泼俏皮、能歌善舞,经常代表学校和梧州参加各种文艺活动,别看只有十二岁,就连当地市长都知道她们的大名,这次来《星光大道》参赛,学校的老师忙前忙后给她们排练节目,市长还特地请人为她们写词,看来这三个小孩儿,人小来头可不小,身后有着梧州众多父老乡亲的大力支持。

  河北保定的李银,多才多艺,是位吉他老师,他培育了很多优秀的音乐人才,可谓
桃李满天下,其中有一位小孩,熟悉《星光大道》的观众肯定认识,那就是星光组合中调皮捣蛋的二宝,这师徒俩一块儿来参加选拔,双双入围,学生二宝首先登上了舞台,而且表现不俗,小小年纪居然闯到了第四关,让很多观众喜笑颜开,老师李银既会口技,又擅长吉他演奏,不知场上表现能否胜过自己的学生二宝?

  黑龙江的张颖,是部队的文化干事,做为一名军人,她深深地热爱着自己的职业,对坚守在第一线的战士们充满了敬意,能为战士们演出一直是她的骄傲,即使今天来到《星光大道》,她依然不忘日夜相伴的战友们,她的节目不仅精彩,而且还要为大家表现军旅生活。

  管浩铖,来自吉林通化,是位充满活力的小伙子,他兴趣广泛,爱好音乐,而且学习成绩非常优秀,高中才读了一年半就被破格保送上了大学,如此出色的他在《星光大道》上能否夺得桂冠,续写辉煌?

  重庆的小伙子印德斌,是一名对外旅游船上的普通服务员,自幼热爱中国传统艺术,尤其对川剧变脸充满了热情,大家都知道变脸艺术蕴藏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精良的技术,而印德斌在多方求师未果,无人指教的情况下,竟然靠自己的多年钻研,学会了变脸!今天终于可以登上舞台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才艺了,可就在比赛紧锣密鼓的进行时,印德斌的节目突然出现了问题,究竟现场发生什么事了,咱得瞧瞧!

  本期《星光大道》播出时间:2005年4月9日 19:30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