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舒淇天价片酬演红拂女 承认自己“骄气”(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0:33 东方早报
舒淇天价片酬演红拂女承认自己“骄气”(附图)

霍建华是剧中爱上红拂女的六男之一,他称舒淇是其偶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舒淇为《风尘三侠之红拂女》出演古装剧“处女秀”,究竟鲜少演电视剧的她表现如何,记者昨天前往河北涿州影视基地进行探班,发现剧组对她可以说是呵护有加,把她捧为掌上“明珠”。不过舒淇本人没有一点明星的架子,非常随和。

  片酬是天价25万元一集

  据记者了解,这次由东王文化及慈文影视合拍的《风尘三侠之红拂女》能够成功打动鲜少演电视剧的舒淇来出演,除了本身剧本吸引以外,更重要是剧组在片酬上没有亏待她。据悉,这次她以每集25万元的“天价”加盟剧组,比当时慈文影视拍摄《小鱼儿与花无缺》邀请谢霆锋的20万元一集还高。对此,昨天舒淇被问到高片酬时,她没有直接地回应,拿起谢霆锋来开“涮”直呼冤枉:“谢霆锋比我高多了,我穿高跟鞋也比不过他啊!”

  承认自己“骄气”

  除了片酬高以外,舒淇也是剧组人员重点保护对象,她无论走到哪里都有多名助手“前呼后拥”,有人撑伞,有人开道,犹如皇母娘娘出巡。此外,昨天她在室外接受采访时,只给记者五分钟提问时间,时间一到,助手就打断媒体的群访,让她回到室内休息,深怕舒淇累坏了。于是有记者直说舒淇很“骄气”,对此舒淇并不介意,坦诚自己是怕苦怕累的人,同时她觉得回答记者的问题真的很累,“我要聚精会神的听,又要想着如何回答,全身很紧张,加上我最近生病,实在没有体力折腾。”

  生活上舒淇被照顾得无微不至,在拍戏过程中,舒淇目前也是获得特别“优待”。她自己“爆料”:拍完了侯孝贤导演的戏以后,她没有走出戏中的角色,似乎患上轻微的忧郁症。有鉴于此,舒淇进组有一个多星期了,剧组体谅她没有让立刻上阵,而是替身帮她演,很多打戏都被删掉。不仅如此,怕热的舒淇对于古装造型的头套非常抗拒,所以剧组为她设计的20多个造型中,只要能够把她长发一卷戴上发簪像个古代美女,就绝对不会委屈她戴头套扮“古人”。

  女人不坏男人不爱

  舒淇感情生活一向很丰富,这次在戏中也一样,将与五个男人有感情戏,而且这五个男人完全是不同型的,高肥瘦矮全部齐全。记者打趣问她现实中喜欢哪种类型的男生,她希望照单全收一个不漏!“女人都是贪心的,当然希望一个男人可以集中全部好的优点!既然现实中做不到,所以只好多找几个!”这时记者质疑舒淇未免太花心了,这时舒淇迸出了一句话:“女人不坏男人不爱。”接着她解释说:“现在男女平等,男女对恋爱的处理也是公平的,女人喜欢坏男人,男人也喜欢坏女人。”她的这番理论让在场记者笑翻天。骆俊澎/文 澎澎/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舒淇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