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范冰冰再次挑战自我 倾情演绎五角恋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8:27 新浪娱乐
范冰冰再次挑战自我倾情演绎五角恋情(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自摘得百花影后桂冠之后,范冰冰的星途越发璀璨,先是走进《大唐芙蓉园》与赵文瑄共同谱写了一曲惊世骇俗的忘年恋情,而后在《小鱼儿与花无缺》《八大豪侠》等剧中与黄秋生陈冠希谢霆锋等明星大飚演技,紧接着又接到了《吴越春秋》剧组递来的橄榄枝,盛情邀请她出演四大美女之首的西施,其首张个人专辑也在紧锣密鼓地制作当中,风头一时无二。尽管如此,范冰冰却并不满足,因为出道这么多年来,拍过的时装剧实在是屈指可数,古装剧虽然驾轻就熟,但是对于一名演员来说,被定型总归不是一件值得高
兴的事情。在前不久刚刚与观众见面的电视剧《四号女监》中,范冰冰勇敢地挑战自我,梳起短发穿上囚衣,讲述了一段坎坷的女囚生活;而现在,她又将再一次挑战自我,在新剧《美丽新天地》中演绎一段缠绵悱恻曲折动人的五角恋。

  二十集电视连续剧《美丽新天地》描写了一个发生在上海的现代爱情故事,而范冰冰正是要着力塑造一个地地道道的上海女人形象:她有着上海女人共有的特征——聪明、美丽、时尚,保留了她们的世故、伶俐,又比她们更真纯;看起来仿佛很势力,对于感情有着理性的把握和现实的态度,但内心深处却是浪漫又重情重义。

  剧中,由于香港男朋友龙的欺骗,范冰冰扮演的程琳第一次出场便是蓬头垢面,也因此与男主角乔力行相识了,两人由最初的斗气冤家渐渐变成了关系微妙而暧昧的“好朋友”。就在此时,早先与乔力行有矛盾的女朋友沈乐文却前嫌尽释,来到了上海;文的上司——几近完美的左文浩,又情不自禁地对文产生了好感,而在文的心底,也觉得与浩十分投契。四人之外,还有范冰冰的“骗子男友”龙,这样微妙的五角关系该如何继续呢?

  尽管演过很多爱情戏,但是范冰冰却一点都不觉得轻松,她表示,每一段爱情都有它的独特之处,要把人物和大环境结合在一起考虑,认真揣摩人物内心,不能虚假,不能夸张,这也是表演时装剧的难点,一定要尽量保证人物的鲜活和自然,才会得到观众的认可。而程琳又是内心丰富且充满多面性的现代女人的精彩缩影,自己要尽力把握好表演力度和层次,让人物血肉丰满,真实动人。

  拍了《手机》之后,范冰冰一直古装戏中流连,此次接拍时装剧《美丽新天地》是应了影迷们的强烈要求,更是因为剧本吸引人。其实范冰冰也非常渴望多拍时装剧,但是要碰到一个自然舒服又时尚动人并且适合自己的本子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本着“宁缺勿滥”的原则,范冰冰宁愿一直等待,也终于等来了《美丽新天地》中程琳这个让她眼前一亮的角色。另悉,除范冰冰在剧中担纲女一号外,张智霖杨恭如等明星也将加盟该剧,剧组将在上海、香港两座东方时尚大都会进行实景拍摄,将时尚进行到底。 丁小萌 陈静/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范冰冰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