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宁静做客《东方夜谭》 节目中当众邀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8:47 新浪娱乐
宁静做客《东方夜谭》节目中当众邀戏(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宁静做客《东方夜谭》节目中当众邀戏(组图)

宁静做客《东方夜谭》节目中当众邀戏(组图)

  宁静去年剃光头曾在娱乐圈里掀起轩然大波,大家纷纷猜测缘由,宁静却总是轻描淡写地以方便拍戏为由一笔带过。一年多以后,宁静又蓄起了头发,以青春造型亮相电影《借兵》首映式。这次来到《东方夜谭》,宁静的头发依然备受关注,就在刘仪伟询问:“您现在头发是真的假的啊?”时,宁静夸张地瞪大了眼睛:“我的妈啊!所有人都问我一样的问题。我讲了好多次了,太失败了!可能,看上去像假的。”

  就喜欢麦子善这种调调

  宁静做客《东方夜谭》谈到刚上映的重返大银幕的作品——《借兵》时,主持人刘仪伟对宁静在片中演的反面角色提出质疑,因为宁静从影来,从未演过反面角色。宁静惊讶的表示:“不坏,她真的不坏,她真的就是为了自己的利益。然后呢,可能就是贪婪了一点。想要的太多,失败了。好像跟目前的社会比较接近。”至于为什么接拍这部影片,宁静表示“我就是喜欢麦子善那种调调。”

  就怕评论得罪人

  讲到电视剧,宁静最近主演的《马大帅2》,外界褒贬参半。谈到很多评论对艾敬表演能力的怀疑,并且拿宁静和艾敬做对比,说艾敬演的不好。宁静坦然表示:“这我就得罪人了。”

  对于主动邀戏赵本山,宁静表示:自己很想演戏剧,但是可惜的是,在《马大帅2》中自己的那些戏份,一点喜剧成分都没有。主持人调侃宁静:演喜剧,应该去找冯小刚。宁静大笑回答:“自己重来不主动找导演的。”刘仪伟出了个主意,让宁静现场,借着《东方夜谭》的超高收视率,让宁静在节目中,当众向导演们邀戏一回。

  宁静到底有没有邀戏,刘仪伟的鬼主意有没有成功?请看本期《东方夜谭》。

  4月8日周五晚21:27上海东方卫视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文并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宁静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