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女才男貌》登陆央视--王海珍与印小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23:02 新浪娱乐
图文:《女才男貌》登陆央视--王海珍与印小天

王海珍与印小天身着中式服装现场走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天(7日)下午两点 ,电视剧《女才男貌》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了央视首播仪式,主演印小天、于娜王海珍和黎萱来到现场,索妮担任主持人,黄晓明因为正忙于拍摄《神雕侠侣》而未能出席。

  于娜王海珍本色演出 印小天再受爱情创伤

  这部《女才男貌》是《男才女貌》的姐妹篇,将于4月13日起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播出。这部剧主要围绕几个年轻人的事业与感情生活展开,其中于娜和王海珍在剧中更是本色演出,重温了T台生活。

  印小天和于娜已经是第三次合作了,谈及戏中角色,印小天说,他在这部剧中所扮演的李柏林和在《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的韩丁有很多相似之处,都喜欢于娜,都想得而得不到,并且都为了爱情帮助了于娜所爱的人,上次是龙小羽,这次换成了黄晓明扮演的王军。

  众主演现场走秀 龙袍旗袍时装让人眼花缭乱

  《女才男貌》讲的是“天桥”上的故事,为配合剧情,几位主演也现场进行了一场时装表演。

  印小天、于娜、王海珍和黎萱先是换上清朝古装出场,印小天一身龙袍,在三个漂亮女演员的簇拥下显得洋洋自得,很有古代帝王的感觉。接着他们又分别以近代中式服装与现代时装出场,好似时光流转。这场时装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本次活动在一片快乐的气氛中结束。 图为王海珍与印小天身着中式服装现场走秀。黄玲/文并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女才男貌》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