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马伊俐访谈:我要的爱情是不离不弃(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5:34 新浪娱乐
马伊俐访谈:我要的爱情是不离不弃(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青年演员马伊俐近日做客《超级访问》,在节目里把自己的爱情观娓娓道来,究竟她的爱情观是怎样的呢?走进不一样的访问《超级访问》!

  李静:一个演员在演艺生涯中可以得到很多东西,失去的东西跟这是正比的,听说马伊俐有一次去吃饭的时候看到饭店的服务员在谈恋爱,当时她还说你看我有名有什么用啊,还不如她呢,人其实在失去感情的时候会有一种特别悲观的想法是吗?

  马伊俐:对,因为像我们这样的女孩,小的时候没想过有一天你会失恋,觉得女孩长得漂亮永远有一堆男孩子在追,结果你长到一定年龄你发现或者遇到什么事以后老天不会因为你好看就眷顾你,因为它已经很眷顾你了,让你有一个漂亮的外形,所以你必定要承受比别人更多的痛苦和磨难。

  李静:前一段时间你刚刚结束了一段恋情,我不知道现在你的状态怎么样了?

  马伊俐:我觉得我很适应这种生活,我终于明白以前那么天真的想法是不对的,但是我知道人心里必须要有一个天真的想法,但是你要知道你不能照着那个想法活下去,你也不能以为身边所有的人都像你一样单纯。

  戴军:可是你的那段恋情很长时间,这种结束让你觉得突然吗?

  马伊俐:并不突然,因为是我选择的,我觉得双方都没有错,还是因为个性的问题吧。各种出现的原因只不过是导致这个结果发生的一个必然条件,到现在已经快两年了,我觉得我的时间比人家要长一些缓过来劲儿。现在我必须要适应一个人回家,屋子里没有人,只有我走路的声音,黄磊有一句台词我特别喜欢,他说一个人孤独但不寂寞的活着,就是你不寂寞,你旁边有一个人,有人在说话,有很多人在你周围行走,但是你的内心是孤独的。

  李静:你心目中想找的这位的标准是什么?

  马伊俐:我觉得现在最重要的对我来说是种责任感,除了责任感之外就是精神上的交流,我的另一半必须是能跟我特别能聊到一块的,我喜欢对吃饭很有兴趣的人,我一直觉得一个男人如果说你问他吃什么,随便,我觉得没劲,因为我觉得吃饭是一个特别有意思的事。

  戴军:你说的那个人就是我呀。

  李静:年龄,比你大或比你小的你介意吗?

  马伊俐:不能比我小太多。

  李静:这标准我知道了,我们也采访了周迅,她说我们的爱情需要坚持,也许那个人就是你再多零点二秒就会等到。

  马伊俐:因为我们每谈一个恋爱都能在对方身上发现这样或那样的缺点,我们每段恋爱都会有这样或那样的困难,问题是这些都是可以战胜的,两个人必须要迎头而上,我一直很喜欢一句话叫不离不弃,而不是说这段恋爱有多么的轰轰烈烈,你早上醒来那个胳膊还在你的脖子底下或者是肩膀底下,走在路上不管人再多他的手依然牵着一根你的手指,就是这么简单的一件事。

  李静:我觉得你的要求很细化。

  马伊俐:我还有一个要求。

  李静:还有啊?

  马伊俐:是手要长得好看,我觉得男人的手长得好看很赏心悦目,很有书生气的感觉。

  李静:我觉得你真的好可爱,非常直率,还是那句话,我们希望你找到自己的爱情。

  首播:BTV-5 4月9日 20:05 重播:BTV-5 4月10日/13日/15日 15:05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马伊俐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