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八大豪侠》即将杀青 郑晓东感谢恩师黄秋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7:32 新浪娱乐
《八大豪侠》即将杀青郑晓东感谢恩师黄秋生

《八大豪侠》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王晶执导的《八大豪侠》接近杀青,预计年底就能与观众见面。黄秋生陈冠希郑晓东范冰冰李冰冰李小璐等演员在剧中合作后,彼此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郑晓东:感谢恩师黄秋生

  黄秋生在《八大豪侠》中扮演豪侠之首神捕阎铁心,是本剧男一号郑晓东扮演的“风一阵”的师傅,据悉,郑晓东第一次见到黄秋生时,便被“师傅”的威严形像所震服,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两人合作的非常好,而且还结下了“师徒缘”。戏里是恩师,戏外黄秋生更是对弟子郑晓东疼爱有加,不但传授“披挂拳”给郑晓东还教他演戏的技巧,并像慈父一样严厉的要求晓东,必须好好去完成每件事情。

  黄秋生说,他非常欣赏郑晓东,在郑晓东身上能看到自己年轻时的影子。黄秋生还说:“我很喜欢这个孩子率真的性格,他眼里流露的真诚,还有他身上呈现的那种正气,是现在很多年轻人少有的。”

  郑晓东也称:“也许是缘份,让黄秋生前辈和我在这部戏里成为师徒,我非常敬仰和崇拜他,这是我的第一部古装戏,能与黄前辈这样优秀、经验丰富的演员合作并得到他亲自的指点,是我最大的荣幸,也是我演艺生涯最好的起点,我衷心的感谢我的恩师黄秋生给了我许多帮助,同时,我也感谢王晶导演还有我的经纪公司给了我这次机会,希望下部戏还能有机会合作。”

  《八大豪侠》里出现俩“晓东”

  近日,由著名香港导演王晶执导的《八大豪侠》在上海胜强影视基地拍摄已近尾声。据了解,武术指导程晓东在该剧中设计了三场最精彩的动作戏。

  其中有一场是专给郑晓东设计的打戏,当程晓东知道郑晓东有良好的舞蹈功底,就现场给他编了一套非常漂亮的腿功套路的打戏,这套腿功相当复杂,据悉,程晓东对郑晓东要求非常严格,为了达到完美的效果,郑晓东非常用功的练了一遍又一遍,当程晓东喊停时,由于过度疲劳郑晓东终于忍不住吐了起来。程晓东看到郑晓东如此用心的完成动作,非常欣赏这个年轻人敬业精神,说如果有机会还愿再教他几套。

  李小璐纳闷郑晓东倒着往前冲

  有一场戏是李晓璐和郑晓东去追林子聪,本一个简单的跑,因为郑晓东学过跆拳道,便习惯性的做了一个跆拳道里起步的“范儿”,往后退了一步,正好踩到了跟在他后面欲往前冲的李小璐脚上,两人撞到一块,李小璐先是纳闷,不是要往前跑吗,怎么后退了?后来才明白郑晓东无意间做出“起范儿”的动作,全场被郑晓东逗乐了。 阿双/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八大豪侠》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